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资讯】睁大双眼,看未来仓库的虚拟世界

2017-10-21 08:25 性质:转载 作者:Swisslog 来源:瑞仕格仓储及配送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在之前的《瑞仕格解读工业4.0系列》专题中,曾经探讨过虚拟技术对仓库管理和运营可能带来的影响,如果您对这类未来技术感兴趣,欢迎您查看往期的两篇推送:“虚拟化改变仓库运营”,以及...

  我们在之前的《瑞仕格解读工业4.0系列》专题中,曾经探讨过虚拟技术对仓库管理和运营可能带来的影响,如果您对这类未来技术感兴趣,欢迎您查看往期的两篇推送:“虚拟化改变仓库运营”,以及“用VR和AR技术武装您的仓库”。(戳蓝色字体查看)

  今天,我们还为您带来了亲身体验未来技术的机会,如果您感兴趣请不要错过。

  从2014年Facebook收购虚拟现实创业公司Oculus之后,虚拟现实技术一度掀起火热浪潮。现在这项技术还在不断地更新,并向应用层面发展。

  10月11日召开的Facebook Oculus Connect VR开发者大会上,小扎大谈对VR技术未来的信心,并表示他的未来目标是让10亿人用上虚拟现实技术,在社交领域倡导更美妙、真实的人与人交流,通过VR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在不久的将来,如果虚拟技术像智能手机一样普及,那么世界又将变成什么样子?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又会有怎样的影响?

  瑞仕格作为自动化内部物流行业的领导者与工业4.0领域的先驱,也在不断探索将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到仓库管理与运营中,在虚拟世界实现人与机器的互动。

  试想未来您也许不用置身仓库,就能身临其境地查看您仓库的每一个角落。通过传感器捕捉的数据真实还原的数字化仓库,以三维立体的方式呈现在您面前,不仅能够让您查看设备与产品的信息,还能在必要时进行人工干预和风险预测,例如,对故障进行诊断和设备复位,或者预测即将到来的旺季时仓库能力是否匹配等。这些存储在云端并实时更新的数据,帮助您无论在世界的那个角落都能随时掌控您的仓库。

  这些设想是否让您对未来无限憧憬,想要立即亲身体验呢?别着急,10月31日-11月3日即将在上海举办的CeMAT亚洲国际物流展上,瑞仕格将为您带来虚拟技术体验区,欢迎您莅临W1馆D4展台观摩前沿的物流技术,并与我们的专业人员交流。

  展会时间:

  2017年10月31日–11月3日

  展馆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瑞仕格展台:

  W1馆D4展位(主展台)

  N2馆B6-2展位(冷链展台)

  期待与您在CeMAT相见哦!

  智慧物流,引领未来

  我们愿景是:

  用机器人与数据驱动的、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引领新时代,

  创造卓越的客户价值,塑造内部物流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