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SIAF 广州工业自动化展销情炽热,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专馆率先全场爆满

2017-10-19 17:42 性质:转载 作者:SIAF 来源:SIAF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南智造工业盛会-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SIAF)将于2018年3月4至6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览会自招展以来获得行业热烈支持,展位销情畅旺;首阶段招展期...

华南智造工业盛会 -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 (SIAF) 将于2018年3月4至6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览会自招展以来获得行业热烈支持,展位销情畅旺;首阶段招展期间,已有超过350家中外企业确认参展意向。当中,展览会的亮点专区之一、集中展示工业机器人应用发展的“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专馆”,率先全场爆满,令SIAF作为重要市场平台的地位再获肯定。


“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专馆”于上届展会首度亮相,专门呈献业界于工业机器人整机、机器人部件、开发平台与软件、机器人视觉及集成解决方案等前沿技术领域的发展成果。展望2018年,此展区将扩大至覆盖2.1号馆全馆。在业界殷切的需求下,截至本月初“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专馆”的展位已基本售罄,确认报名的单位中,高达六成为重临参展的展商,包括多家业内领军企业。


部份参展企业包括:南京埃斯顿安川首钢、隆深、众为兴、一诺基业、大研、康耐视、罗庚、秦川、哈默纳科、和柔、大恒、伙伴、气立可、ATI、嘉铭和威洛博等,更已连续参展两年以上。


多家知名企业首度参展,呈献最新技术成果

除了一众忠诚展商的信赖与回归,2018年SIAF展会亦吸引到多家来自海外的工业自动化行业厂商亮相参展,作为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知名企业包括优傲机器人、纳博特斯克、科控自动化、马头工具、慧眼科技和大族电机等,将莅临展出旗下的崭新产品和科研结晶,令展会规模更上层楼。部分重点展商介绍如下:


优傲机器人贸易 (上海) 有限公司

来自丹麦的机器人品牌,率先提出“人机协作”的理念,也是至今全球人机协作机器人销售量排名第一位的公司。部署灵活、操作简便是优傲的产品的最大特点;优傲致力于提升用户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程度、简化重复的流程、建立安全的工作环境。公司主张从用家角度出发,认为机器人与人直接互动,从而改变工作和生活方式。

上海纳博特斯克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母公司为日资企业,专注生产机器人用的精密摆线针轮减速机,其核心产品为精密减速机RV系列,具有高扭矩、高刚性和高耐过载冲击荷载能力的特长,同时兼具高精密和超低的回程间隙。公司处于行业优势地位,产品获众多机器人制造商采用,口碑优良。


科控工业自动化设备 (上海) 有限公司
成立於1968年,总部位于奥地利,为工业自动化、银行与服务自动化及能源自动化的生产先驱。企业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各地,全球员工达940名。目前企业其在中国的业务分为两个领域,分别是针对注塑机自动化推出的的 KePlast 解决方案、以及针对工业机器人推出的 KeMotion 解决方案,均为技术和市场占有的领导者。

与此同时,大会将再度与广东省自动化学会联手,组织广东省机器人展团。此次展团将以统一集中的形式亮相,积极推广广东省本土机器人企业,协助广东省机器人企业发展。


华南地区智能工业发展迅速,机器人应用市场领先全国

中国的机器人市场持续增长,其中广东省不但是最大的内需市场,同时也是国内工业机器人品牌最集中的地区,累积强大的发展动力。据广东省政府统计,中国每5台工业机器人当中,就有一台来自广东地区;2016年全省机器人产量增长更高达45.2%,实际总数超过6万台,令华南一跃成为国内最大工业机器人重镇。展望未来,在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和先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等政策推动下,预料广东仍是机器人发展的火车头。

 

具体而言,广东省政府发展目标定于全年新增应用机器人约2万台,当中在电子信息、食品、医疗、建材和金属等行业,将会优先应用工业自动化,并力争机器人制造业产值达到600亿元人民币 (约90亿美元) 。综合多项利好优势,加上国家大力鼓励发展工业机器人自主品牌,预计华南地区智能工业的前景,将持续蓬勃。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展会的主办单位,并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及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担任名誉主办单位。

 

此外,SIAF展会将与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同期举行。该展聚焦增材制造、模具生产及3D打印技术,展商与观众对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均有热炽需求,SIAF参展商可通过同期展会的协同效应而受惠,接触更多买家,开拓更阔商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