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优必选Cruzr机器人在昆明下线

2017-10-17 07:52 性质:转载 作者:云南网 来源:云南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优必选科技(昆明)有限公司Cruzr机器人下线仪式在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云上小镇举行。Cruzr机器人的下线标志着由优必选投资建设的Cruzr机器人项目正式投入量产,...

  10月16日,优必选科技(昆明)有限公司Cruzr机器人下线仪式在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云上小镇举行。Cruzr机器人的下线标志着由优必选投资建设的Cruzr机器人项目正式投入量产,填补了西南地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的空白,也预示了昆明乃至国内智能机器人产业跨出的重要一步。

  仪式上,首台下线的Cruzr机器人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令参会者惊叹不已,纷纷和机器人互动、拍照。 当天,优必选昆明公司与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产销为一体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在机器人核心技术,包括运动伺服舵机、步态算法、人工智能等领域都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获得了全球80%的消费级智能机器人市场份额,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实力和商业化落地的能力已成为全世界认可的中国智造企业。

  今年4月,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与昆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加快推动云南省“人工智能”落地建设达成共识,未来将围绕打造智慧城市、建设机器人创客教育示范基地、促进昆明市制造业向高端升级、提升市政信息化管理水平以及优化公共便民服务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优必选昆明公司是全国首个智能服务机器人自动化工厂,目前建有2大仓库5条产线,Cruzr机器人预期年产量30000台。今年以来,Cruzr机器人已经在机场、零售业、4S店、博物馆、政务大厅等多个场景中获得了实践验证,未来还将覆盖更多的使用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