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你过来呀丨邂逅姚城-终端企业智能化改造升级项目对接会

2017-10-17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CIROS 来源:CIROS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我国智能制造发展已进入新阶段。余姚作为浙江省首批、宁波市唯一的“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县级试点示范区,以机器人产业为先导,大力推进智能经济的产业发展、平台建设、人才招...

  当前,我国智能制造发展已进入新阶段。余姚作为浙江省首批、宁波市唯一的“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县级试点示范区,以机器人产业为先导,大力推进智能经济的产业发展、平台建设、人才招引、企业培育、创新驱动。致力打造智能经济示范区,推动形成以“杭州-宁波”为核心的长三角机器人产业链和智能经济生态圈。

  为加快推进机器换人步伐、为行业上下游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帮助供需企业双方明确需求、分析技术难点、制定定制化方案,最终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带机器人企业代表实地走进余姚用户企业,面对面聆听余姚用户企业需求,了解余姚用户企业生产工艺中的“痛点”,帮助余姚用户企业技改升级,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余姚市人民政府要求,由余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 “邂逅姚城-终端企业智能化改造升级项目对接会”拟于2017年10月26日-27日在余姚宾馆举行。届时将邀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领导、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领导、机器人行业领袖企业代表、机器人集成商企业代表、余姚市政府领导、商协会、知名企业和媒体界代表参加,共同就当前智能制造的热点议题和未来机遇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