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无止境 视取未来 |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亮相 VisionChina2017

2017-10-13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三月上海展,六月深圳展,金秋十月,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再次亮相第14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会VisionChina2017北京展。展台盛况精彩再现凭借多年在成...

  继三月上海展,六月深圳展,金秋十月,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再次亮相第14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会Vision China 2017 北京展。

  展台盛况 精彩再现

  凭借多年在成像采集、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海康威视机器视觉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硬件产品和算法软件平台提供商。

  本次展出的工业相机、工业镜头、智能相机、算法软件平台吸睛无数,参观者络绎不绝,场面持续火爆。小编这就带您一同领略海康威视展台的精彩看点。

  突破千兆瓶颈

  25MP万兆网接口相机

  本次展出的相机分辨率达2500万像素,可以通过单一线缆,实现高达10Gbps带宽远距离的传输,是一款兼备图像传输稳定性、优异图像质量、高性价比的传输方案。相机向下兼容千兆网口,支持GigEVision和GenICam协议,可应用于3C、电子半导体等行业的高精度组装、检测等。

   机器视觉迈入人工智能时代

  VPU平台智能相机

  相机搭载了Intel人工智能平台——Movidius VPU芯片,内置1D、2D读码算法和定位算法,拥有强大的深度学习功能,能够使读码更加快、准、稳,同时具备体型小,功耗低的优异性。现有产品为1.3MP分辨率,出码率为45个/秒,能够配套M12镜头降低空间要求,集成光源,快捷调制按钮,安装简易,调试灵活。

  直至秋毫之分

  29MP大靶面CCD相机

  相机采用先进的高速逐行扫描和高品质的CCD,6576x4384分辨率下帧率可达5fps,支持CameraLink和千兆以太网两种接口,大缓存的设计使得系统稳定性显著提升。可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平板显示、PCB、太阳能、印刷等行业的过程检测、成品检验中,使制造工艺流程更精细化、自动化及高效化。

  高行频实现一览无余

  8K线阵相机

  相机采用8192像素的CMOS芯片,最高行频可达40kHz,支持CameraLink接口,在自动化产线、船舶汽车工业、工业检测、产品研发测试等领域均可应用。

  简捷慧通 智造视界

  VisionMaster算法平台

  海康威视VisionMaster视觉软件平台,采用全新的软件架构和UI设计风格,打破了视觉算法软件依靠国外厂商供应的壁垒,以本土化、形态丰富的定制服务赢得客户青睐。针对工业应用,研发出基于卷积神经网络和注意力模型的深度学习OCR算法,识别率高达99%以上。

  VisionMaster视觉软件平台功能强大、性能稳定可靠,用户操作界面友好,能够满足视觉定位、测量、检测和识别等视觉应用需求。目前已成功应用于CNC加工定位、手机膜对位贴合、零件对位抓取、零件定位、工件技术抓取和工件定位引导等多项案例中。

  机器视觉与机器人的巧妙结合

  在同日举办的“中国机器视觉创新技术与应用+智慧工厂”主题沙龙中,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产品线售前经理邬盈盈博士发表了演讲,与在座嘉宾共同探讨了基于机器人技术的智慧内物流以及机器视觉产品在其中的应用情况,现场反应热烈,场后咨询者众多。

  “京“彩连连 不容错过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3日,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2号馆2104展位,期待与您共商前沿技术,重塑生产力,携手共进步!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