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助力AGV助推仓储领域智能化蜕变

2017-10-09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网生活消费 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仓储领域而言,在以前对于货物的分拣与搬运,多采用叉车。对于大型企业而言,叉车的应用需求大,也意味着需要承担的驾驶员人工成本也庞大。这些年,在工业4.0的影响与推动下,能无人驾驶的AG...

对于仓储领域而言,在以前对于货物的分拣与搬运,多采用叉车。对于大型企业而言,叉车的应用需求大,也意味着需要承担的驾驶员人工成本也庞大。这些年,在工业4.0的影响与推动下,能无人驾驶的AGV(无人搬运车)的大量使用,正在令整个仓储领域向智能化蜕变。

目前AGV(无人搬运车)在仓储物流领域主要应用于货物的分拣和搬运。AGV代替了传统的人工搬运的方式,大为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改善了作业环境,提高了企业自动化生产水平,减轻企业人力成本压力。据悉2016年智能物流市场规模已达2000亿元,预计到2025年有望超万亿,因而智能仓储已经是大势所趋,而智能AGV则是推动智能仓储的核心推手。

无人搬运车,在实际应用中,能沿着指定的路线行驶,且能通过货物检测传感器,自动识别已经待摆放与整理的物品。而对于AGV而言,其核心当属AGV车载控制系统和AGV地面控制系统。AGV车载控制系统,即AGV单机控制系统,负责AGV单机的导航,导引,路径选择,装卸操作等。AGV地面控制系统,主要负责对集中管控的多台AGV单机进行任务分配,车辆管理,通讯管理等。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控机硬件与软件供应商,华北工控拥有20余年的专业经验,在深圳大本营有一支平均年龄极为年轻、极具创新活力、职业素质与水平极高的研发与技术队伍,在设计与研发方面提供强劲的智力支持。因而华北工控可为AGV车载控制系统和AGV地面控制系统提供可满足技术要求的高品质工控机硬件方案支持。

对于AGV车载控制系统,可选择华北工控的一款工业级平板电脑,不仅操作简便,而且抗冲击、抗震动、防水防尘等优势显著,可满足车载的特定条件。

对于AGV地面控制系统,可选择华北工控的一款工业级嵌入式准系统产品。它就是基于Intel Braswell处理器的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BIS-6675 A10。

(1)采用Intel Braswell  N3060/N3160处理器,低功耗、高性能;采用DDR3L 内存,最大支持8GB,处理速度极快,可满足AGV地面控制系统的反应要求.

(2)采用无风扇“冰翅”散热系统设计,产热小,更稳定,密封性好,防水防尘性能优.

(3)接口多,扩展性好。含:1x SATA,2x USB3.0,6x USB2.0插针,2x LAN,可扩展6x COM,可满足AGV地面控制系统连接多路AGV的控制与管理任务及指令等。

(4)产品可靠度高,可连续24小时不间断运行,满足仓储与工厂长时间运行的可靠性。

AGV无人搬运车,作为现代柔性生产线和立体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优势,目前在汽车制造、家电、重工等自动化生产和仓储体系中得到广泛应用。作为工控机行业的领头羊,华北工控积极打造满足技术要求的高可靠工控机助力AGV发展,进而助推我国仓储领域向智能化蜕变。

华北工控简介:

华北工控,专业计算机行业的领导者,工控机领域的领军者。深耕工控机行业数十载,品质与信誉深得行业好评与市场赞誉。华北工控主营产品涵盖工业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准系统、磁盘阵列、无源底板、工业电源及工业电脑配件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