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同日集团”成为月宝日本M-LINK日本ICFAN中国大陆一级代理商

2017-09-30 15:36 性质:转载 来源:月宝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送爽,恰值中秋、国庆双庆!热烈庆祝“同日集团”成为日本M-LINK日本ICFAN中国大陆一级代理商!在这收获的季节,“同日集团”与“月宝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代理合同。成为...

金秋送爽,恰值中秋、国庆双庆!

热烈庆祝“同日集团”成为日本M-LINK日本ICFAN中国大陆一级代理商!

在这收获的季节,“同日集团”与“月宝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代理合同。成为日本M-LINK、日本ICFAN在中国大陆的一级代理商。

“同日集团”位于北方市场区域,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市场。日本M-LINK电机、日本ICFAN散热风扇,为了给当地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专业快捷的服务,与“同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欢迎汽车电子、智能机器人、电动车、AGV、RGV、无人机、5G通信、穿戴电脑、移动便携设备、空气净化、发电机、电动工具、自动化、医疗、航空航天等行业客户联系“天津莫德曼”。
      同日集团
      华北基地地址:山东青岛市滨河北路28号
      电话:0532-86637997 86637998
      传真:0532-86637996
      联系人:迟总



月宝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M-LINK会社和ICFAN V-TECH会社在中国的全资销售子公司。由原日本上市公司思考集团白木学先生创立。白木学社长是日本电机业界的领军人物,在空心杯电机取得多项国际专利技术,在研发生产应用中积累了大量客户和经验。白木社长1970年开始研发空心杯线圈,1976年创立Shicoh技研,研发生产扁平马达,散热风扇,震动马达,直线电机,变焦马达,伺服电机。2004年Shicoh在日本东证Mothers股票上市。2014年Shicoh事業分割后创立月宝电子。主要致力于直流无刷空心杯电机,空心杯直线电机,空心杯散热风扇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

空心杯电机的技术特点是: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密度大,电气时间常数小,响应速度快、运行平稳、调速性能好、效率高,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可以广泛应用于轻量化运动环境,如汽车电子、智能机器人、电动车、AGV、RGV、无人机、5G通信、穿戴电脑、移动便携设备、空气净化、发电机、电动工具、自动化、医疗、航空航天等行业和产品。

月宝科技的兄弟企业生产工厂“客瓦垒石(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秉承日系企业“技术革新、品质为先、可靠稳定”的工匠精神,通过了ISO9001、汽车行业的TS16949、及汽车电子非常关键的ISO7367。我们产品在汽车行业有长期和广泛的应用。

月宝电子销售的产品:

一、空心杯散热风扇 品牌:ICFAN

1.标准品

尺寸:1508、2008、2008、2506、3006、3010、3505、3510、

4006、4010、5010、6010、8020

电压:5V, 12V, 24V, 48V

2.订制化:

防水:最高IP68

耐高温:最高120℃

高转速:以客户订制

4线控制:转速侦测、PWM控制

二、空心杯电机  品牌:M-LINK

1.标准品:

空心杯直流无刷电机:40mm、50mm、62mm、80mm、90mm、100mm

空心杯直流伺服电机:62mm、80mm、90mm、100mm

空心杯直线电机:MML010、MML020、MML030、MML040

空心杯发电机:订制

电机驱动器:匹配号驱动器,并由FAE工程师提供技术支持

电压:12V、24V、36V、48V

2.定制化:

标准品都是直流无刷电机带霍尔

可以依客户需求增加编码器、刹车

其他可订制范围:减速机、线材、接口、轴

自1970年白木社长进入电机行业开始,我们拥有成熟的电机开发体系,制造工艺和品质保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我们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体系、代理体系和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稳定的产品、快捷的当地化服务。

联系方式:

月宝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BLUEMOON FUTURE TECH Co.,Ltd.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泾车路91号

联系人:闫先生  

手机微信:18962654555

QQ:188075790

电话:021-33556437


邮箱:188075790@qq.com

月宝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日系空心杯电机的代表企业,是日本M-LINK会社和ICFAN V-TECH会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由原日本上市公司思考集团白木学先生创立。 白木学社长是日本电机业界的领军人物,在空心杯电机取得多项国际专利技术,在研发生产应用中积累了大量客户和经验。

空心杯电机的技术特点是: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密度大,电气时间常数小,响应速度快、运行平稳、调速性能好、效率高,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 应用行业及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轻量化运动环境,如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机器人、电动车、AGV、RGV、无人机、5G通信、穿戴电脑、移动便携设备、空气净化、发电机、电动工具、自动化、医疗、航空航天等行业和产品。
月宝科技的兄弟企业生产工厂“客瓦垒石(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秉承日系企业“技术革新、品质为先、可靠稳定”的工匠精神,通过了ISO9001、汽车行业的TS16949、及汽车电子非常关键的ISO7367。我们产品在汽车行业有长期和广泛的应用。
一、我们的技术介绍

空心杯电机,来自英文coreless motor。也叫无铁芯电机。空心杯是指空心线圈,空心杯形状转子。产品特色为,电机效率高、调速性能好、响应速度快、功率密度高、可靠性高、长寿命设计。月宝科技公司是日系空心杯电机的代表企业。有三十多年的经验和应用积累。

空心杯电动机具有十分突出的节能、控制和拖动特性,主要有:

1、节能特性:能量转换效率高,最大效率95%,铁芯电动机一般在50%~70%

2、控制特性:起动、制动迅速,响应极快,机械时间常数最高可以达到10毫秒以内(铁芯电动机一般在100毫秒以上),并可以方便地对转速进行灵敏的调节。

3、拖动特性:运行稳定性十分可靠,转速的波动很小,作为微型电动机其转速波动能够容易的控制在2%以内 。另外,空心杯电动机的能量密度大幅度提高,与同等功率的铁芯电动机相比,其重量最轻达5倍,体积最小达4.4倍

空心杯电机突出的特点集中在电动机的主要性能方面,使其具备了广阔的应用领域。尤其是随着工业技术的飞速发展,对电动机的伺服特性不断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使空心杯电动机在很多应用场合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散热风扇技术介绍:

1、循环轴承构造(PAT)。耐外力冲击、寿命长、噪音低。优点:工作温度-10℃~100 ℃(实30 ℃~110 ℃,寿命可达50000h)。其他家: -10 ℃~70 ℃,寿命20000h~30000h

2、空心杯绕组。确保风量静压,厚度最薄4mm,低震动,低噪音。空心杯构造,设计的范围广阔,可依据客户要求,设计尺寸,风量静压,转数 3、全系产品可以做防水制程。最高可达IP68。

二、产品及定制参数

(一)空心杯电机风扇

可定制范围:

(1)尺寸:空心杯马达的应用,风扇可以做到很薄很轻。

(2)方式:轴流风扇、涡流风扇、金属扇叶风扇。

(3)防水:最高IP68。

(4)温度:一般品牌为80℃,我司可以做到120℃。耐高温。

(5)转速:高转速、低噪音、长寿命。

(6)方案:散热整体解决方案、移动便携设备通风换气等

(7)控制:4线控制。供电、侦测转速、PWM控制转速。工业4.0实现数字化关键步骤。

(二)空心杯电机

1.标准品:

直流电机、直流伺服电机、直线电机、发电机、电机驱动器

2.定制化:

可以定制范围:

(1)标准品有霍尔。

(2)标准品不带编码器、刹车,可以定制增加。

(3)线材、接口、减速机、轴都可以定制。

我们拥有成熟的电机开发体系,制造工艺和品质保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我们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体系、代理体系和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稳定的产品、快捷的当地化服务。

联系方式:
月宝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BLUEMOON FUTURE TECH Co.,Ltd.
本社地址
〒242-0007 神奈川県大和市中央林間1-5-7
TEL : 046-277-5022
中国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泾车路91号
TEL : 021-33556437
联系人:闫先生
微信:beishanbin
邮箱:188075790@qq.com
思考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