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这个会停车的网红机器人,你想与它来个“亲密接触”吗?

2017-09-21 08:0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国际城市停车博览会 来源:中国国际城市停车博览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之前风靡朋友圈的网红停车机器人,即将与大家再次见面并可近距离接触啦!这个网红停车机器人,为全球停车行业领跑者——怡丰研发的最新一代自动停车机器人,其采用了AGV和激光导航技...

  之前风靡朋友圈的网红停车机器人,即将与大家再次见面并可近距离接触啦!

  这个网红停车机器人,为全球停车行业领跑者——怡丰研发的最新一代自动停车机器人,其采用了AGV和激光导航技术,实现自动、高效、精准停车,无需人为停车;并能自动避让,实现1000台停车机器人同时运行。

  2017年10月31日-11月2日

  怡丰自动停车机器人

  将出席2017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

  诚邀大家亲临现场

  体验这款停车网红黑科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怡丰展位号:3HD21

  与您不见不散!

  关于怡丰

  About Yeefung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立体停车行业的领跑者。怡丰一直致力于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停车体验。公司在高端全自动立体停车领域中产品最齐全。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产品自2008年起全国占有率超过60%以上。

  目前怡丰拥有深圳、苏州惠州合肥四大制造基地,合计占地520亩。怡丰在全国各个省会及重点城市均设有办事处,在全球30多个海外国家均设立有服务网点。怡丰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套管理体系认证,且得到欧盟的CE产品安全认证。未来怡丰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向立体停车相关产业链延伸,为客户提供更齐全更先进的停车解决方案和服务。

  怡丰以“恪守诚信、不断进取”为宗旨,以制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为质量理念,以超越客户的需求为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更舒适的停车体验。

  怡丰

  展品快讯

  展位号:3HD21

  梳齿式AGV停车机器人

  全球首台“激光导引+梳齿交换式AGV机器人”,定位精度小于5mm,载车重量2.5吨,行驶速度1.5m/s,存取车一次的时间小于2分钟,100台AGV可同时调度,可实现车位数增加40%以上。

  新型垂直升降类立体停车设备

  车库占地少、容量大,实现高密度停车;在升降的同时进行横移,节省存取车时间。可满足地上或地下从2到16层车库的使用要求,平均每辆车最小占地面积仅1.2㎡,空间利用率高。

  平面移动类立体停车设备

  车库占地少、容量大。在系统每层都至少有一个横移车负责本次车辆存取,由升降机将不同的停车层与出入口相连。可满足地上或地下从2到12层车库的使用要求。

  巷道堆垛类立体停车设备

  车库占地少、容量大。每套系统有一台堆垛机,可以在轨道上水平移动,同时堆垛机上含升降平台。可满足地上或地下从2到7层车库的使用要求。

  垂直升降类立体停车设备

  占地少,车容量大;采用与电梯类似的原理与结构,一个标准塔库平均一个车位仅占1平方米。可满足地上或地下从2到29层车库的使用要求。

  怡丰

  优秀项目

  展位:3HD21

  新加坡AB+M项目

  新加坡ABM立体停车塔内藏于主体大楼之中,用于停放各类待售及租赁的豪车。可停放各类跑车,停车重量可达2.8吨。

  ABM致力于各类豪车的出售与租赁业务,怡丰为其量身设计的停车楼在满足车位需求的同时,采用全玻璃外立面全方位展示所停车辆的豪车风采。通过与怡丰停车系统的联通,客户可在ABM的专网实现车辆的远程展示与预约存取,自助实现车辆租赁服务。

  对比传统展厅有限的展示空间,通过采用怡丰立体车库,有效的提高了车辆的展示数量与效率。结合整体的建筑设计,利用立体车库的停放高度优势更好的实现公司宣传与推广。

  厦门第一医院上古街

  上古街机械立体停车楼位于厦门市第一医院西侧。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新型垂直升降式立体停车库,采用了目前容车率最高、进出口效率最高以及技术最先进的梳齿式搬运方式。设备配备11个进出口,共有798个车位,每天停车数量超过2000车次,存取车时间维持在90秒内。车库投入后,比改造前增加停车位700多个,为就医停车提供了更快捷、更安全、更人性化的服务。

   

  北京通州北苑P+R

  北京首个机械立体停车P+R(Park and Ride),位于轻轨八线北苑站西北角,设备配备5个进出口、6台平移车,共有231个车位。平均存取车时间为90秒,实现完全无人工操作,运营后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将北京交通卡与停车系统管理链接,实现智能化识别P+R停车管理,实现换乘停车收费便宜的优势。此外,该立体停车库建设了充电设施,包括20个慢速充电桩和5个快速充电桩,以满足电动车车主的需求。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智能立体车库采用4套垂直升降类塔库式立体车库,在占地面积仅有230㎡的情况下,向天空索取停车空间(高度约50米),提供有200个停车位,相比建设前增加188个停车位。4套塔库均采用转盘式出入口,无需司机倒车掉头,平均存取车时间只需90秒。大大缓解了医院就医停车压力,营造更为舒适的就医环境。

  南京夫子庙

  南京夫子庙地铁P+R停车库项目处于南京夫子庙商业繁华地段,紧邻健康路与平江府路丁字路口,周围有地铁出入口和公交巴士站,人、车流量非常大。原地铁上配套物业建筑后无法提供传统停车位,通过怡丰停车机器人技术,利用地下夹层新增57个停车位,极大缓解了物业停车压力。

  深圳市风华科技大厦

  深圳市风华科技大厦,是一套全自动巷道堆垛类机械停车设备。共有一套系统,93个车位。存取车速度快,平均存取车时间为90秒。车库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南七道,设备投入使用后有效缓解了办公区停车位紧缺这一重大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