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与SAP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07 08:12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6日,在SAP北京中国峰会上,海康威视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SAP)签署了物联网与数字化供应链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康威视副总裁贾永华,海康威视首席信息官...

  9月6日,在SAP北京中国峰会上,海康威视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SAP)签署了物联网与数字化供应链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康威视副总裁贾永华,海康威视首席信息官岳龙,SAP物联网与数字化供应链全球研发高级副总裁Franz Hero, SAP中国区副总裁姚一兆等十位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SAP中国区副总裁姚一兆与海康威视副总裁贾永华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双方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决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利用SAP在数字化运营领域和海康威视在智能制造、智能物流领域的优势,为全球市场提供基于海康威视以视频技术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和以SAP Leonardo为平台的供应链产品的端到端行业解决方案。基于双方在物联网和数字化供应链领域的共同愿景与客户群,海康威视与SAP将在智能物流、智能制造、数字化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构建物联网生态系统

  SAP全球研发高级副总裁Franz Hero与海康威视副总裁贾永华分别致辞。共同表示此次海康威视与SAP从客户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转变,将助力双方持续为中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智慧工厂的解决方案。期待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

  签约仪式结束后,海康威视副总裁贾永华发表了“智造世界,视取未来”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有关在工业物联时代,对融合感知的智慧内物流诉求分析、云平台构建与解决方案探索及实践案例。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