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净在掌握 Neato 扫地机器人IFA 2017新品速看

2017-09-05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我们每天应对繁重而杂乱的工作之后,回到家地面清扫工作真的就“心有余而力不足”了。但家里地面只要几天不打扫,就会开始积累各种灰尘,这会大大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扫地机器人的...

  在我们每天应对繁重而杂乱的工作之后,回到家地面清扫工作真的就“心有余而力不足”了。但家里地面只要几天不打扫,就会开始积累各种灰尘,这会大大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解救了一大帮的上班族。

  随着扫地机器人的火热,不少人把其纳为家电的必买项目。此次的德国IFA 2017自然少不了扫地机器人的身影,Neato作为美国的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将其最智能产品带到了展会,和消费者见面。

  Neato其最大特点就是采用Rps激光测距系统,能够准确的对房间进行智能分析并规划好清扫路线,笔者之前接触过Neato Botvac D7500,它就属于智能前沿的产品,自导航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帮助我们解决日常打扫所需,还可以让我们体验到智能的清扫。

  此次展会 Neato带来了Botvac D3 Connected和Botvac D5 Connected等智能扫地机器人。新升级的这两款产品,用户可通过手机Wi-Fi对扫地机器人进行运程操控,让清扫突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

  Botvac D3 Connected具有双重清扫模式,清扫面极为广阔,可以有效清扫各个房间,电量快要用完时还可自动重新充电,然后回到原来离开的地方继续清扫。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地板,使用 Neato 应用程序随时随地清扫您的地板。

  当然,对于新品扫地机器人来说,外观依然延续了“D”字形,除了D 形外观设计,它还采用 CornerClever 技术。能够使扫地机器人贴近墙面和墙角清洁藏污纳垢之处。精确的 LaserSmart 导航和 Spinflow 强力清扫能力,扫描房间并创建地图,然后有条理地清扫地面。

  Botvac D5 Connected具有ECO 模式、Turbo 模式双重清扫模式,ECO 模式可降低吸尘噪音并节省能源,Turbo 模式可进行强力清扫。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地板、木质地板、瓷砖地板、复合地板和地毯。精确 LaserSmart 导航。可以扫描房间并创建地图,然后有条理地清扫地板,不像其他扫地机器人一样到处乱撞。

  Botvac D5 Connected还可以使用 Neato 应用程序启动、预约、接收通知,并随时检查清扫状态。另外,可将手机应用程序作为远程人工控制 Neato 机器人。同时采用超高效大容量锂离子电池。Spinflow 强力清洁功能、组合滚刷、特大号集尘盒、超高效过滤器和大容量电池,让您家里每天都焕然一新,非常适合家有宠物与易过敏用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