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临工登陆CCTV-1综合频道,工程机械出口领先品牌助金砖国家发展

2017-08-31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临工SDLG 来源:山东临工SDLG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东临工专业从事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等三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以产品质量的全面领先为基石,按照“建国际化临工,创可信赖品牌”的品牌战...

  山东临工专业从事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等三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以产品质量的全面领先为基石,按照“建国际化临工,创可信赖品牌”的品牌战略,确立了“可靠”的品牌核心价值和“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的愿景,实施全面品牌管理,逐步完善品牌建设体系,打造成国际知名的工程机械领先品牌。

  全球建立了数个生产基地、数十家营销服务办事处和近百家一级经销渠道,产品出口贸易额在行业中持续领先。2016年产品成功销往欧盟核心区,占领世界高端市场,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销售额增长60%,成为国内主要的工程机械出口企业之一。2017年6月,山东临工巴西工厂生产的第1000台挖掘机隆重下线,实现了从单纯的输出产品到输出技术与标准的成功转型。山东临工市场国际化的快速推进,大大增强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全球化背景下占据高端制造领域全球价值链有利位置的能力。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