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塑叉车AGV发展新时代”——柯金&佛朗斯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23 11:55 性质:转载 作者:柯金 来源:柯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与完善,多元化、智能化的工业需求由点至面悄然拉开“智造新时代”的大幕,2025战略规划使得眼下的产线越来越趋向“智造”“人工智能”,各行各业势头热情绚烂,景...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与完善,多元化、智能化的工业需求由点至面悄然拉开“智造新时代”的大幕,2025战略规划使得眼下的产线越来越趋向“智造”“人工智能”,各行各业势头热情绚烂,景象百花齐放,顺势而生的(工业车辆智能化)AGV行业也是一派欣欣向荣之势。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具创新和研发能力为一体的行业领导者和开拓者,坚持致力于为生产制造业提供专业激光导航AGV、自动化解决方案,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技术企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通过不懈努力,近年来,公司高速、健康的发展得到广大客户和同仁的认可,与各大院校、研究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信用管理体系认证、重合同守信用等资质,并于2015年至今连续三年由德国Sick公司授权中国AGV行业唯一解决方案供应商殊荣。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为深层次满足客户对于智能叉车高效率、低成本地人性化和多样化需求,凭着自身的实力与行业判断力,慎重且契合地迈出企业发展中重要的一步。

  2017年8月22日,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AGV叉车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柯金自动化总经理金宜城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针对叉车AGV研发、制造及推广等领域,开展长期稳定、全方位的合作。双方一致认为,依托各自细分领域的丰富资源及客户群体,将会相互促进双方在AGV叉车业务持续深入地发展,帮助用户构建企业的智能物流体系。

  佛朗斯股份作为叉车后市场的领军企业,长期专注于叉车后市场服务型企业,是国内叉车服务行业连锁经营模式的创建者和领导者,立志成为中国工业设备及物流设备租赁共享领域的领先者。一直以来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在智能叉车领域精耕细作,收获颇丰。

  本战略协议的正式签订,也将正式掀开智能AGV行业与叉车后市场的互赢新篇章。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上,合肥柯金自动化与佛朗斯携手应对工业4.0,厚积薄发、砥砺前行。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产品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公司高速,健康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同仁的认可,于2015年被德国SICK中国唯一授权AGV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2016年继续被SICK授权。

柯金人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客为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创造出多个第一

1. 国内唯一专注于激光导航车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的企业

2. 国内第一家提供激光导航车车载控制系统产品的企业

3. 国内第一家自主深度开发叉车式激光导航车的企业

4. 国内第一家同时拥有P+F,NAV245,NAV350激光导航仪的激光导航车企业

5. 国内第一家采用激光导航AGV技术,专注于室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企业

柯金利用自身产品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以下产品服务

1. 激光导航AGV产品开发及生产制造服务

2. 激光导航AGV车载控制系统服务及二次开发支持

3. AGV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4. 德国SICK传感器产品代理及技术支持服务

柯金AGV及相关产品,以卓越的性价比,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已经和多家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及提供相应的产品服务,产品成功应用于 比亚迪集团,延锋彼欧,敏实集团,康明斯,京东集团,博实股份,环球集团,中航工业,中材集团,国家电网,武警水电,武警消防,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亨通集团,哈尔滨机器人集团,北京高科,史陶比尔,无锡中鼎,恩欧凯,中原内配,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