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可以如此简单!

2017-08-19 08:38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的世界已经来临,工业自动化亦被提上日程。对于工业自动化的产品与科研技术对于普通消费者或工业品用户来说还存在些许神秘感。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一下AGV相关的技术、应用与产品,让我们...
  机器人的世界已经来临,工业自动化亦被提上日程。对于工业自动化产品与科研技术对于普通消费者或工业品用户来说还存在些许神秘感。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一下AGV相关的技术、应用与产品,让我们正确的认识一下工业自动化产品真实面貌。

在我们的脑海里自动化技术应该是这样的:

  当然,无可厚非,自动化技术提升工业的效率在某些大行业已经取得飞速的发展,并得到了较好的收益。随着中国自动化技术的高速发展,从自动化技术的应用产品之一,我们可以看到AGV强大的崛起力量。在今年5月的广州智能物流装备展会上可略知一二。如下图:



广州智能物流装备展会上掠图



广州智能物流装备展会上掠图



广州智能物流装备展会上掠图


  在本届智能物流装备展会上涌现了数十家AGV相关企业,受行业的影响AGV企业技术定义多为高精尖的技术产业路线,价格不少菲,少则几万,多则数十万、上百万,这让中小企业对于产品的选择面临较大的经济压力。当然,好的产品还是会被具有较强实力的企业所认可,必定成熟的产品和技术将更有保障。也是AGV技术发展的一个成果展示。

  如今,面对中国庞大企业数量,中小型企业市场占据中国企业总量的60%以上。在机器换人的大浪潮中,中小型部分企业在面临自动化产业升级的考虑,有时却望而却步。高昂的价格是企业面临最主要的问题之一。在企业产值未能达到购买设备盈利价值时,升级自动化在短期内成为制约企业的瓶颈。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考虑如何解决中小企业对自动化技术产业升级的诉求。面临人工短缺,人力成本和资源成本的不稳定性,中小企业的工业升级不得不让我重新审视自动化的发展与应用。

  近期,我们在走访丰田昆山叉车工厂时,亲身体会到了精益生产的先进性以及在自动化领域的发展方针,以下这款AGV小车或许能为我们诠释一下“简易不简单”的AGV技术应用。或许能让中小型企业重新审视对AGV产品的理解。



AGV小车作业



丰田厂区应用的AGV产品

  不难发现,这一款AGV产品非常简单。作为走在精益生产前的日企尚以最精简、实用作为企业升级改造的标准。工业升级真的可以很简单。您不妨一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