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激光叉车:立体仓库的灵活执行者

2017-08-19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铽罗 来源:铽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相较于普通叉车,叉车AGV不仅能够提高仓库作业的效率,而且投资回报率周期较短,一到两年时间即可回本,这对于当前自动化工厂而言,极具诱惑力。激光叉车AGV最为突出的部分为激光...

导读

  相较于普通叉车,叉车AGV不仅能够提高仓库作业的效率,而且投资回报率周期较短,一到两年时间即可回本,这对于当前自动化工厂而言,极具诱惑力。

  激光叉车AGV最为突出的部分为激光导航,激光导航是以车载电子地图作为定位和路径规划方式,可实时修改路径、且定位精准、运行稳定,安全可靠。激光导航在国外已经非常普遍,在国内能够做到激光导航就代表企业在这一领域的先进性。

  无论您是在管理某个仓库,或是监管一条生产线的某一特定区段,您的首要目标就是通过安全有效的方式将产品从A点移动到B点,您也许还在依靠叉车和工人来搬运产品。如果是这样,您就有必要继续浏览并了解将叉车改装成自动导引车(AGV)的益处。


  如果您仍然在使用人工叉车,您的物料搬运效率就会受到限制。通过定制化选项和最少化投资,可以使您的叉车自动化。不仅如此,叉车AGV还有许多优势:

减少现场伤害

  内置的安全协议和传感器可防止危险事件的发生,且不会影响其他交通。

节省人力资源

  无人驾驶的搬运作业可以优化人力资源。

优化能源利用

  可以在没有光线和没有温度调节的区域执行物料搬运。

节省成本

  标准化的、可重复的物料搬运可大幅降低产品、材料和场地方面的损耗。

安全第一

  尽管培训和检验提高了叉车操作的安全性,每年仍然有很多叉车事故发生。据统计,美国每年在叉车相关的事故中有100名工人丧生,20000人严重受伤。叉车AGV的安全性,可以大幅降低事故发生率。

高效自动化作业

  技术提升可以使叉车AGV成为真正高效的自动化设备,尤其是工作场地两点之间的距离较长或涉及复杂导航时。

节能环保

  叉车AGV可以在寒冷和炎热气候下,以及在光线很差甚至没有光线的区域工作。而且,叉车AGV还能降低尾气排放和厂区噪音。所有这些因素都有助于为工人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并且减少能源消耗、降低成本,有利于环境保护。

更好的决策

  在安全性和效率方面来看,将叉车进行自动化改装是一个更好的决策。同时它也是一项财务上的决策,叉车AGV相较叉车日常运作成本更低,包括更低的维护成本和修理成本,其投资回报周期通常为1-2年。


进入2018年下半年,RJS铽罗这个真诚而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在进入加速模式的年代里,成功完成一次次的升级。

由于近1年来业务量的高速增长,7月起RJS铽罗启用了全新的办公室,扩大了企业规模,优化了办公环境,给更多有梦想、有才华的小伙伴提供更好的施展平台。至此,铽罗机器人的四大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市场开发中心、生产管理中心、行政运营中心都拥有了独立的办公楼层。

为保证产品质量与稳定性,RJS铽罗还新增了一整层智慧物流先进实验室用于产品出货前的拷机和调试。RJS智慧物流先进实验室,专为高校提供教学实验基地、提高学生技术技能、提升学生就业率而打造,为实现校企深度合作而设立。

RJS铽罗在企业建立之初就与交通大学、东北大学等著名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目前铽罗机器人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近50名高级技术人员的一流研发团队。AGV作为物流行业的发展产物,已经走过了十几个年头,发展非常迅猛。而RJS铽罗作为AGV行业的后起之秀,2018年强势出击,玩出了新高度。

RJS智慧物流先进实验室定位: 

打造国内高校独一无二的智能物流实验室;

助力高校培养适配企业所需人才,成为学生就业直通车;

为师生攻克科研或教学专题,整合资源,完善课程体系;

成就高校人才培养、课程实训及师生创业;

帮助师生重点攻坚前沿技术。

RJS铽罗全体员工期待在全新的环境中,以焕然一新的面貌,续写美好,再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