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着力打造最优AGV

2017-08-19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工业4.0”、“互联网+”等理念的推动下,近年来中国智能物流装备自动化立体仓库、多层穿梭车、四向托盘、高架叉车、自动分拣机、输送机、自动引导搬运车(AGV)等的...

  在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工业4.0”、“互联网+”等理念的推动下,近年来中国智能物流装备自动化立体仓库、多层穿梭车、四向托盘、高架叉车、自动分拣机、输送机、自动引导搬运车(AGV)等的市场迎来爆发期,与此同时,中国的人口红利在逐渐消失,企业用工成本逐年递增,压力巨大。因此越来越多企业启动智能制造改造项目,在这样的背景下自动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逐渐成为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料流转效率的重要选项。


  作为世界领先的AGV物流系统供应商,米克力美面对智能物流装备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前景致力于为智能物流市场而打造最优质的AGV小车,被誉为“AGV物流系统问题的专家”。企业对仓储物流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仓储物流设备已经很难满足企业对自动化物流的需求问题,米克力美多款先进的智能AGV小车给企业仓储带来了新福音。米克力美AGV企业物提供灵活高效的运输服务,在机床上下料、自动化生产线、自动装配流水线、码垛搬运、集装箱等的自动搬运过程中能自动避开障碍物、自寻路线,更准确、稳定、高效的完成货物的智能运输、自动拣配等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米克力 AGV小车无需任何施工和外设装置,即买即用。
 
  除了AGV小车,米克力美AGV中央控制系统也是行业领先的。米克力美智能AGV中央控制系统会进行动态地优化变化附近运输节点,从而减少外部因素导致的堵塞或过多的等待,通过实施的案例和系统仿真得出我们的规划方法的有效性。比如当多台米克力美全向移动AGV合作搬运一个大物料时,需要多台米克力美全向移动智能AGV进行协同运动,通过米克力美AGV中央控制系统信息中特征匹配共享主AGV指令,通过算法获得主AGV的定位信息,从而实现跟踪控制,获得多台AGV的协调运动控制。

  米克力美喜欢直面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并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AGV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并取得了众多著名企业充分认可。米克力美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去研发更先进的AGV,为制造业提供智能高效、稳定安全、高品质的AGV。同时为我国的中国制造2025尽一份绵薄之力,也为企业智能制造做一点贡献,这一直是米克力的初衷。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清华大学旗下基金共同投巨资组建的专注机器人研发公司,专业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机器人)等工业智能设备。我们依靠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提供高智能、高稳定性、高品质安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行业充分认可,我们与各行业的卓越企业展开广泛战略合作,提供最理想”个性化、系统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制造的I-SO智能AGV小车广泛应用在电子制造、汽车、五金、物流、食品、制药等领域,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领域展示强劲的创新技术能力。

  我们团队来自于国内顶尖的高校和行业精英,我们团队这些伙伴们都有共同的特质,善于创新在乎细节,对于自己研发的产品有着高度的要求。我们研发的AGV机器人产品都有着未来底蕴,坚持工业产品高度的前瞻性和未来感,对传统的工业产品进行反思,大胆创新让自己的产品设计跳脱出框框之外。我们和您一样具备了高度理想的成份,通过我们的理念影响和聚集更多人来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