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探界者”传奇背后的英雄

2017-08-14 07:58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AGV 来源:新松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通用汽车大中华区新车型“探界者”的热卖,搬运过无数探界者左膀右臂的AGC你了解么?这个默默付出的英雄,有个机会带你了解“Ta”。AGC百科AGC是“AutomatedGuidedC...

  着通用汽车大中华区新车型“探界者”的热卖,搬运过无数探界者左膀右臂的AGC你了解么?这个默默付出的英雄,有个机会带你了解“Ta”。

  AGC百科

  AGC是“Automated Guided Cart“的缩写,同样也是“自动导引运输车”,但是相比于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AGC追求的是简单实用,极力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回投资成本。Cart取自“运货马车,手推车“的含义,相比于AGV,AGC更倾向于搬运。


【General Motors 上海基地待检AGC】

  以下简单介绍几种不同外观的AGC,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主要功能都是起到搬运的作用

  01单辊道式AGC

  02双辊道式AGC

  03潜入式AGC


【AGC航母驱逐舰编队】

  AGC的外观千变万化,稳定的AGC调度系统却坚若磐石(见下图)

  以新松AGC(已纳入GM全球采购平台)为例,

  上位机---------------采用工业级稳定标准的电脑作为控制台服务器

  主控制系统--------运用众多顶尖工程师开发的具有高度智能的调度软件

  无线传输系统-----选用世界100强工业级标准的无线连接控制系统。

  AGC车体-----------资深机械电气专家根据不同现场需求,专项定制车辆各种参数

  激光防碰系统-----精选进口业界口碑良好安全传感器,配合独有的软件控制系统保证安全万无一失

  最近热卖的“探界者“,正是出自通用汽车武汉基地,以通用全球体系生产效率第一的武汉冲压车间为例,简要阐述AGC的运行流程。

  1:产线生产人员需要将已经装满的料架移走,按下工位对应的呼唤按钮,此时工位附近的机构将满料架推出,此时处于等待位的AGC潜入到料架底部,升降销升起,如下图。


【AGC在等待线上员工的召唤】


【AGC钻到料车底部,执行升降销升起动作】

  2:待AGC升降销完全升起锁住料架之后,AGC则根据地面磁条的导引信息,带走料架前往指定位置,如下图,同时后面的AGC会带一个空料架到此工位处补齐缺失的料架。


【AGC带满料架到指定的位置】

  一部分的运行流程结束,通过智能设备AGC的引用,给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为了保证一贯极致的品质,每台工业级的精密设备出厂前会经过数道检验,最后,提供设备出厂前测试部分区域的谍照,只是其中一小块区域哦,不亚于上海F1赛道吧^~^ 我们下期见!


【新松总部·沈阳新松三期智慧谷】

  新松AGV-专注于AGV技术创新、AGV技术支持、AGV技术服务、AGV方案设计、AGV产品设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