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AGV让物流更智慧,让生产更高效

2017-08-05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给全球物流带来了新的变革,使物流往信息化、自动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电商的快速崛起和行业的需求迫使各大物流企业转型升级,投入高效率智能物流装备以保障了快递物...

  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给全球物流带来了新的变革,使物流往信息化、自动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电商的快速崛起和行业的需求迫使各大物流企业转型升级,投入高效率智能物流装备以保障了快递物流有条不紊运行。

  信息化时代让使物流企业和制造业更紧密地进行分工合作,形成制造业集中精力制造产品、降低成本、创造价值;物流企业则负责对进口商品的代理报关业务、暂时储存、搬运和配送,必要的流通加工,实现从商品进口到送交消费者手中的一条龙服务。

  为了提高物流现代化的水平,物流的智能化已成为电子商务下物流发展的一个新趋势。米克力美作为智能物流装备AGV系统提供商,不断创新,在追求技术更新与领先方面也倾注了大量精力,争取让AGV小车性能达到最佳。同时米克力美为企业提供最优AGV系统解决方案,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和应用定制最适合您公司实际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让您真正感觉到AGV带来的高效率,高智能体验。米克力美AGV让物流更智慧,让生产更高效。

  智能物流能够有效提高企业的市场应变能力和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准确的服务,同时降低成本,减少自然资源和社会资源的消耗。米克力美AGV小车总监表示:仓储物流智能化的变革推动我国AGV智能机器人日益普及和高速发展,进一步促使AGV小车在各行各业得到大量应用。目前AGV在机械、物料装配、印刷、汽车工业、电子、化工、烟草、医疗、钢铁、汽车、民 航、食品、核材料和感光材料等行业的成功案例非常多。但对于目前国内AGV企业而言,把AGV智能机器人产品的研发放在第一位,避免在低端产品层面的竞争,才能竞争激烈的市场取得胜利。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清华大学旗下基金共同投巨资组建的专注机器人研发公司,专业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机器人)等工业智能设备。我们依靠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提供高智能、高稳定性、高品质安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行业充分认可,我们与各行业的卓越企业展开广泛战略合作,提供最理想”个性化、系统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制造的I-SO智能AGV小车广泛应用在电子制造、汽车、五金、物流、食品、制药等领域,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领域展示强劲的创新技术能力。

  我们团队来自于国内顶尖的高校和行业精英,我们团队这些伙伴们都有共同的特质,善于创新在乎细节,对于自己研发的产品有着高度的要求。我们研发的AGV机器人产品都有着未来底蕴,坚持工业产品高度的前瞻性和未来感,对传统的工业产品进行反思,大胆创新让自己的产品设计跳脱出框框之外。我们和您一样具备了高度理想的成份,通过我们的理念影响和聚集更多人来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