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喜获“中国鞋服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及“电商智慧物流最佳科技创新”两项殊荣

2017-08-03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快仓喜获中国鞋服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CALTS2017第九届中国鞋服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鞋服物流经理人互动场在杭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新时尚新商业发...

  01快仓喜获中国鞋服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

  近日,CALTS2017第九届中国鞋服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鞋服物流经理人互动场在杭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新时尚新商业发展,探讨未来鞋服供应链与物流发展将走向何处。

  对于鞋服行业的特点,快仓有着独特的见解和解决方案。

  大会中,快仓的产品总监冯峻围绕《快仓智能仓储机器人在行业中的成熟应用》进行了详尽的分享,针对服装行业的季节性变化快仓如何帮助客户提高仓储效率;而面对智能化的趋势,快仓也推出适合鞋服行业的智能仓储机器人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应用可以优化整个仓库的结构,加之快仓对业务流程的深刻了解以及应用场景背后的技术支持,不但能满足客户多种需求,而且消除客户在投资风险上的后顾之忧。

  在当天的晚宴中,组委会为快仓颁发了“2017中国鞋服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奖,肯定了快仓在鞋服行业的深入服务。正如大会中各专家与用户的反馈,快仓解决方案“接地气儿”,能够真正为客户提供满足需求及解决痛点的解决方案,快仓也将不断创新,为服装行业物流供应链做好坚实的后盾。

  02快仓喜获“电商物流最佳“科技创新”企业

  7月28日,中国信息协会电商智慧物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2017中国电商智慧物流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快仓智能科技受邀出席颁奖仪式并发表主题演讲,此次会议共吸引了近300人出席了大会。

  快仓市场部总监孙迪先生就“在新零售和新机遇的挑战下,快仓一直在努力探索仓库四面墙内的机会,用智能科技赋予每一个仓库灵魂,通过科技的力量来取代人过往的高强度劳动,彻底解放人类!为用户提供产品级解决方案,从应用场景、流程再造到软件算法,从多主体系统智能机器人,通过颠覆式的业务理念及高度整合的软件和硬件,以接地气的价格实现了电商仓库操作模式从“人到货”向“货架到人”的转变,为客户提供最先进“智能订单拣选系统解决方案”。

  快仓提供的不仅是机器人,而是有灵魂的智能仓库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