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自机器人总经理 郑洪波 当选第八届“科技新浙商”

2017-07-31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29日,浙江广电集团800平米演播厅内星光璀璨。经过近一年的层层推荐和筛选,备受瞩目的第八届“科技新浙商”评选结果揭晓,国自机器人总经理郑洪波荣耀当选本届“科技新浙商”。这...

  2017年7月29日,浙江广电集团800平米演播厅内星光璀璨。经过近一年的层层推荐和筛选,备受瞩目的第八届“科技新浙商”评选结果揭晓,国自机器人总经理郑洪波荣耀当选本届“科技新浙商”。这是对郑洪波总经理带领国自多年坚持科技创新的褒奖,更是对国自机器人公司成绩的肯定。


左三为郑洪波总经理

  “科技新浙商”评选活动自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成为激励创新创业的最为重要载体之一。当晚,新一届10位科技新浙商和10位科技小巨人举起了象征光荣与拼搏的奖杯。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鸿铭、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寿剑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鲍洪俊、浙江广电集团总编辑姜军等出席颁奖礼并为新一届科技新浙商颁奖。

  这是一份荣誉,亦是一份责任!国自创立短短六年,已形成了以移动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多条产品线,为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机器人产品,2017年推出革命性的仓储物流系统STAR SYSTEM并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史泰普公司未来五年仓储物流机器人唯一供应商,这都离不开全体国自人的努力与坚持!

  全体国自人将秉承科技创新的核心理念,勇立时代潮头,始终不忘初心,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让中国的机器人技术走向世界,改变人类的生活,让生活更加美好!

  加油吧,国自!

  部分现场采访实录


右二手持话筒者为郑洪波总经理

  主持人:郑总您好,您觉得在国自这么多款产品中哪一款是最牛的?

  郑洪波:国自有很多款产品,每一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特殊的技能和性格,我们国自的机器人没有最牛,我觉得都很牛!

  主持人:我听说您最近还有件特别牛的事儿,世界五百强的公司在找您合作?

  郑洪波:稍稍纠正一下,不是在找我合作,而是已经合作成功了。我们合作的第一个仓库在今年六月投运,至今已经将近两个月了。而且未来五年,我们将是仓储物流机器人领域唯一合作伙伴。

  主持人:您要做全球最大的移动机器人供应商了,这个目标将会在哪年实现?

  郑洪波:我希望首先尽快实现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机器人供应商这个小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