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打造智能仓储系统,推出橙色顶升AGV

2017-07-29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米克力美科技是一家提供AGV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自主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小车轮式服务机器人等智能设备,拥有雄厚实力和技术积累,多年来与众多著名企业展开广泛合作,...

       米克力美科技是一家提供AGV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自主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小车轮式服务机器人智能设备,拥有雄厚实力和技术积累,多年来与众多著名企业展开广泛合作,量身定制”个性化、系统化”的AGV系统解决方案,得到行业充分认可。

      米克力美创始团队从《变形金刚》大黄蜂中汲取了灵感,最新推出一款橙色的智能仓储HY-500顶升AGV。这款身高34cm的大黄蜂顶升式AGV机器人,采用高强度的材质和安全方便的抽取式面板设计。可选择0-50m/min三档不同的速度来工作,有序穿梭在制造业仓储中心的仓库里和生产线中,完成货品的出入库和物料的自动化搬运工作。

       米克力美的这款HY-500顶升AGV不需要无需复杂的工装夹具,成本低、空间利用率高、实施周期短,能够直接和现有的仓储WMS系统整合,和现有的仓储工作模式形成柔性适配,符合国内仓储现状。米克力美HY-500顶升AGV小车根据AGV系统指令潜伏至物料架底部,利用顶升圆盘将物料架顶起送到指定的位置,并且可由多台HY-500顶升AGV小车组成柔性的物流搬运系统,搬运路线可以随着生产工艺流程的调整而及时调整,高效、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料的搬运任务。

       米克力美AGV小车为智能化仓储系统提供一种高度柔性化和自动化运输方式,通过采用分散控制、集中管理、综合监控的模式,根据生产过程的需要,全程实时调度和监控AGV运送过程,完成了车间辅料的自动输送,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米克力美AGV系统能够对整个物流过程进行数据的采集和分析,实现物流信息网络的互联互通。米克力美智能AGV物流体系是以物流整体流程的效率化,简洁化,标准化,模块化,人性化为基础,以有效的解决方案促使用户实现物流管理利益最大化。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清华大学旗下基金共同投巨资组建的专注机器人研发公司,专业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机器人)等工业智能设备。我们依靠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提供高智能、高稳定性、高品质安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行业充分认可,我们与各行业的卓越企业展开广泛战略合作,提供最理想”个性化、系统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制造的I-SO智能AGV小车广泛应用在电子制造、汽车、五金、物流、食品、制药等领域,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领域展示强劲的创新技术能力。

  我们团队来自于国内顶尖的高校和行业精英,我们团队这些伙伴们都有共同的特质,善于创新在乎细节,对于自己研发的产品有着高度的要求。我们研发的AGV机器人产品都有着未来底蕴,坚持工业产品高度的前瞻性和未来感,对传统的工业产品进行反思,大胆创新让自己的产品设计跳脱出框框之外。我们和您一样具备了高度理想的成份,通过我们的理念影响和聚集更多人来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