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什么才是AGV的核心竞争力?

2017-07-28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铽罗机器人 来源:铽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很多AGV厂商在向客户推销AGV时,都容易走向一个误区:那就是把AGV简化成一个运输设备,而不是一套解决方案。如果AGV在客户眼中,是一个运输设备,客户马上会拿AGV和人工叉车,挂...

  很多AGV厂商在向客户推销AGV时,都容易走向一个误区:那就是把AGV简化成一个运输设备,而不是一套解决方案

  如果AGV在客户眼中,是一个运输设备,客户马上会拿AGV和人工叉车,挂车,拖车,甚至手推车去对比。这样恰恰把AGV的优势抹去,拿自己的缺点去对比别人的优点。

  一个合格的AGV厂商应该提供一整套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很多时候,一些客户在接触了几家AGV厂商后,对我们说,AGV都一样,用同样的元器件,系统就那几个功能,所以很容易做啊。 这样的客户,可能接触的前几个AGV供应商,都把AGV当运输设备在推销了。

  铽罗认为,AGV提供的是一整套智慧物流解决方案,AGV车体只是其中的一环。 这整套解决方案还涉及多方面,包括:优秀的执行团队,具备智慧物流元素的信息化系统,稳定的AGV系统,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缺一不可。

  通常好的AGV技术团队,在提供AGV最早期的咨询解决方案时,就会用其专业的物流知识,AGV技术知识,为客户提出最优化的AGV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这通常需要AGV公司的销售对工厂的物流,AGV系统及配套功能有深入的了解以及较高的专业要求。

  另一个则是需要对客户的工序,物流布置有相当的了解,两者结合后,给出一个优秀的AGV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这是客户项目成功的最大前提。

  但这样的AGV公司,实在太少。 一个客户的项目能否成功,从早期接触的AGV公司开始,就已经决定了,除非客户自己是非常懂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

  次重要的则是系统,既然是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则系统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如果说优秀的执行团队是成功的前提,那稳定的AGV系统就是项目成功的有效保证。

  AGV作为一整套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其系统起着异常重要的作用。

  在现代工厂的智能制造过程中,工厂智能化与制造信息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由于不同的自动化设备厂商其通讯协议及标准也有不同,极易形成信息孤岛。

  智慧物流以信息技术为支撑,铽罗机器人核心技术有AGVS 中央控制系统、PMS 任务管理系统、HCS 健康管理系统、DAS 效益监控系统。铽罗自主研发推出的PMS+AGVS中控系统,其可覆盖全部现场总线,支持实时多任务处理,轻松实现多种设备&控制系统与企业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MES及ERP系统的快速整合。通过与客户端WMS仓储管理系统、MES生产管理系统定制化对接,实现物流智能化。 为企业决策与经营管理提供透明的数据分析,推进智能制造全面升级。

  RJS - PMS+AGVS中控系统界面

  RJS激光叉车AGV采用SICK传感器结合PMS+AGVS中控系统,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最后,一套完整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必须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

  铽罗的技术人员必须对行业、产品以及客户需求足够了解和掌握,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度与回应速度也必须标准化,在客户需要的时候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进行沟通。一支训练有素的服务队伍代表着一个AGV公司对行业发展的关注程度,客户的一切需求我们都会很重视。

进入2018年下半年,RJS铽罗这个真诚而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在进入加速模式的年代里,成功完成一次次的升级。

由于近1年来业务量的高速增长,7月起RJS铽罗启用了全新的办公室,扩大了企业规模,优化了办公环境,给更多有梦想、有才华的小伙伴提供更好的施展平台。至此,铽罗机器人的四大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市场开发中心、生产管理中心、行政运营中心都拥有了独立的办公楼层。

为保证产品质量与稳定性,RJS铽罗还新增了一整层智慧物流先进实验室用于产品出货前的拷机和调试。RJS智慧物流先进实验室,专为高校提供教学实验基地、提高学生技术技能、提升学生就业率而打造,为实现校企深度合作而设立。

RJS铽罗在企业建立之初就与交通大学、东北大学等著名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目前铽罗机器人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近50名高级技术人员的一流研发团队。AGV作为物流行业的发展产物,已经走过了十几个年头,发展非常迅猛。而RJS铽罗作为AGV行业的后起之秀,2018年强势出击,玩出了新高度。

RJS智慧物流先进实验室定位: 

打造国内高校独一无二的智能物流实验室;

助力高校培养适配企业所需人才,成为学生就业直通车;

为师生攻克科研或教学专题,整合资源,完善课程体系;

成就高校人才培养、课程实训及师生创业;

帮助师生重点攻坚前沿技术。

RJS铽罗全体员工期待在全新的环境中,以焕然一新的面貌,续写美好,再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