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机器人该如何挑选?

2017-07-25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嘉腾 来源:嘉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物流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它就像人体的血液一般,时刻支撑着人体的各种循环,从而维持着生命。而且现在物流发展是朝着AGV机器人智能化方向发展,物流作业系统以及物流信息系统的协调性...

  如今物流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它就像人体的血液一般,时刻支撑着人体的各种循环,从而维持着生命。而且现在物流发展是朝着AGV机器人智能化方向发展,物流作业系统以及物流信息系统的协调性是实现物流系统的关键。

  AGV机器人是如今现代化智能物流系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集光、电、信息技术于一体系统工程,其中主要技术要包括条形码识别技术,GPS定位与追踪系统,自动化分拣技术、立体仓储系统、输送系统以及自动导引车AGV系统等。

  AGV机器人是现今先进的物流搬运装备,是智能物流设备的关键核心。智能物流设备已经成为物流公司不可缺少的工具,其具有智能化而且动作灵活等优点。AGV机器人能够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下面由广东嘉腾机器人来为大家分享怎样去挑选AGV机器人的类型吧!

  挑选合适的AGV机器人是保证AGV物流搬运系统运行的关键,选购AGV机器人要注意以下因素:

  1、要根据自身产品的长、宽、高以及重量,一箱或散料、温度、气味、等因素去选择你的AGV机器人是什么样的款式。

  2、要根据作业环境去选择,室内、室外、过跨、越沟、高温、低温、高湿等去选择运输装置是交叉还是出入门洞、楼层等。

  3、运输装置的首位接口。运输的货物是使用移载装置以及目的地的移载装置,其中可以是货架、货台、库房、工作站等,其中还需要考虑怎样去定位、对准、识别、记录、显示、标记,要适当确定接口移载的自动化程度。

  4、AGVS类型要求,我们需要去考虑AGV的结构、功能、控制系统层次、通信联系、寻呼方式、待机位置、充电方式等,使得AGV类型以及AGVS类型更加紧密匹配。

  5、确定AGV机器人导引方式,只有符合生产要求的AGV机器人,才可以帮企业获得最大效益。

  如今主流AGV机器人有,磁导航AGV以及激光导航AGV(磁导航激光导航的原理)。国外的一般都会采用激光导航AGV,激光导引具有定位精确、无需其他定位设备、行驶路径灵活、适合多种环境现场等优点。国内AGV机器人厂家中,广东嘉腾机器人生产的AGV机器人技术比较成熟,运行比较稳定,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充分认可。

  AGV机器人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的延伸它的其他功能,AGV机器人将会带来无限的可能性,AGV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