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LG友好机器人亮相助首尔机场:会带路会扫地!

2017-07-24 07:45 性质:转载 作者:TechWeb 来源:TechWeb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LG集团宣布将在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部署一批机器人。目前有两台机器人正在服役:机场指导机器人和机场清洁机器人。机场指导机器人可以与乘客进行互动,告...

  7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LG集团宣布将在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部署一批机器人

  目前有两台机器人正在服役:机场指导机器人和机场清洁机器人。机场指导机器人可以与乘客进行互动,告诉旅客餐馆的位置,或者通过快速登机牌扫描,将乘客护送到登机口。 它可以理解四种语言:韩语、英语、中文和日语,这要感谢LG的语音识别软件。清洁机器人以确保机场的整洁和干净,监控需要最频繁清洗的区域。

  在今年早些时候LG宣布,在过去五个月里一直在首尔机场做验收测试,LG的工程师们一直在测试和提高它们的表现,而机器人大概就是走走停停,造成了麻烦。但是,现在它们已经脱离了叛逆的十几岁,准备好投入使用了。这仍然是试验,毕竟LG不希望机器人将自己投入到喷泉中自杀,来结束这一切。

  服务类的机器人越来越普遍。迪拜希望在2030年之前,向整个警察局雇用足够的警察机器人。(周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