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怡丰科技与苏州大学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7-06-24 11:36 性质:转载 作者:怡丰智能 来源:怡丰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怡丰科技怡丰科技与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怡丰科技与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6月23日...


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智能装备研究院&怡丰科技


怡丰科技与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怡丰科技与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6月23日,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一行4人抵达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探讨合作建立研发中心、项目落地、课题申报、人才培养等事宜。

  6月23日下午,苏州市副市长、相城区委书记曹后灵,相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春华,相城区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磊,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主任顾全兴一行赴深圳召开苏州相城(深圳)投资环境推介会。

  当天下午,在苏州相城(深圳)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一行参观怡丰科技

  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实地调研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厂区,了解了怡丰自动化四代智能立体停车系统的技术沿革、应用推广现状。另外,孙院长一行到仓储式垂直移动类机械立体停车库的演示现场,观看停车库的进出库操作过程及关键点的技术操控手段,对其管理、智能化设施等给予高度赞赏。

  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是在国家大力推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和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战略形势下,由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苏州大学合作建设的,以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孵化、人才集聚与培养的产学研公共服务平台。


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怡丰科技


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一行


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孙立宁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昊介绍,这次合作能进一步拓宽怡丰产学研道路,能进一步对接国内先进的技术研究和合作,是自觉落实了国家提出的走自主创新道路、科技强国道路的要求,欢迎更多的科研院所与怡丰合作,共同推进更多的科技成果的研发与转化。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昊(中)


深圳怡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昊(左)&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孙立宁(右)

  怡丰工业始于1988年,为90年代国内家电及工厂自动化设备知名制造商,在雄厚的科技研发和制造实力的工业基础上,于2003年成立了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并始终领跑中国乃至全球的智能停车设备行业,并往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物流自动化领域延伸。以自动化立体停车设备、自动化立体仓库和自动化物流设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引导运输车(AGV)、自动立体仓储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怡丰的高科技系列产品齐全,其中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产品自2008年起在国内高端产品市场一直领先。怡丰在全国建设并正在使用的停车位超过30万个,解决了停车难题,促进了中国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产品更畅销至北美、北欧、中东、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智造”走向世界添光彩。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立体停车行业的领跑者。怡丰一直致力于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停车体验。公司在高端全自动立体停车领域中产品最齐全。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产品自2008年起全国占有率超过60%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