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会学习、适应快的艾瑞思仓储机器人惊艳广州物流展

2017-06-23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装备在线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6日北京艾瑞思机器人有限公司在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展取得完美收官。现场艾瑞思机器人为我们带来了物流行业创新有突破性产品的同时也颠覆了行业...

  2017年5月26日北京艾瑞思机器人有限公司在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展取得完美收官。

  现场艾瑞思机器人为我们带来了物流行业创新有突破性产品的同时也颠覆了行业人士对机器人的认知!

  LET CHINA 2017现场艾瑞思机器人摆放的整齐划一的货架成了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据艾瑞思机器人负责人介绍:某公司仓储运营总监刘先生盯着艾瑞思机器人看了几乎整整一天说道“从早上到下午机器人一直没停过,而且货架摆放也特别整齐,系统非常流畅,并表示说这是他目前看到的运行的最好的仓储机器人。

  艾瑞思机器人

  在这次展会中,国内各家智能物流企业都展示了最新的仓储技术,艾瑞思机器人也带来了主打产品:智能仓储机器人iWR(Intelligent Warehouse Robot)和智能仓储系统iWS(Intelligent Warehouse Robot System)。艾瑞思自有的人工智能算法,帮助艾瑞思机器人实现自学习、自适应功能,更是引发了观展者的广泛关注。

  从艾瑞思机器人在电商仓储客户应用情况来看,相比传统人工仓储,使用仓储机器人进行订单分拣可以节约60%~70%的人力,同时人均拣货效率提高2~3倍,并大幅降低拣货人员的劳动强度,订单拣选准确率高达99.99%,客户可在1.5~2年内收回投资建设成本。

  根据客户应用场景不同, iWS分别提供“货到人”、“智能搬运”两种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商超、3C、日用品、服装鞋帽、药品等电商仓储订单分拣。针对智能工厂的物料搬运需求,iWS提供独有的P2P搬运方式。

  ·货到人应用场景:类似亚马逊KIVA仓储机器人方案,替代传统人工仓人找货的模式,由仓储机器人根据订单任务将要拣选的货品货架主动搬运到拣货点,拣货人员在拣货点完成拣货;机器人再将货架搬运到下一个拣货点或搬回库存区。

  ·智能搬运应用场景:旨在替代传统重装流水线完成拣货,机器人根据拣货任务每次分配18~36个订单任务,带着订单去相应拣货点实现订单找货,由区域拣货员根据当前机器人订单完成拣货;机器人根据分配的订单任务在不同拣货点跑动完成所有订单拣货。

  ·P2P搬运方式:在智能工厂被广泛采用,在智能工厂中经常会存在上下游物料供应的业务,上游多个产线产出的物料,需要运送给下游多个产线使用,P2P搬运方式很好的解决了这种情况下的工厂需求。

  为了降低客户部署的成本,iWS可与仓储运营商的WMS、ERP、MES等系统无缝对接,运用艾瑞思自有的人工智能算法,实现自学习、自适应,可大幅降低工程部署难度。艾瑞思机器人系统灵活强大的功能吸引了大量的业内人士进入深入的交流探讨。

  观众中有很多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有几位国际友人带着项目来交流,边用英语与工作人交谈边认真的记下笔记,并竖起大拇指表示满意。

  为了能让观众更好的体验到仓储机器人带来的效率提升,艾瑞思机器人展位别出心裁的使用现场抽奖、机器人自动分拣运送奖品的形式让观众亲身体验到机器人拣选的全流程。

  随着抽奖订单的打印,机器人系统自动分配取奖品的任务,相应的机器人收到指令后,自动运送奖品到工作人员身边,不需要人工干预。全部流程非常顺畅,大大降低了整个过程的劳动强度,提升了效率。

  为了更真实的模拟物流工作中高负荷情况的调度情况,现场工作人员更是演示了同时分拣24个订单的工作场景。只见现场的机器人排好队依次进行拣货,有条不紊的调度算法让人惊叹。最后,艾瑞思机器人的工作人员又展示了另一智能技术:订单叠加功能。通过使用这种技术,可以使不同订单中的相同货品只需一次就提取完成,避免了机器人为不同订单重复运送多趟的情况,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从以上的场景展示可以看到机器人系统的智能化程度非同寻常,如果应用到实际的物流仓储工作中,可以大大提升整个行业的工作效率。

  在为期3天的展会过程中,艾瑞思机器人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风采和实力,这支物流仓储新秀也得到众多海外采购商高度赞扬。


来自俄罗斯的应用商连续3天都莅临艾瑞思机 器人展台观摩交流

  随着“智能仓储”的火热,智能仓储机器人这一智能仓储的“基础设施”已经吸引了大量物流仓储企业的注意,艾瑞思机器人这家智能仓储机器人行业的新秀凭借着扎实的技术功底与研发能力在广州物流展中崭露头角,未来艾瑞思机器人会把“智能仓储”推动到什么样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