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ek+系列机器人惊艳亮相LET CHINA 2017获得广泛关注和好评

2017-06-23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装备在线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eek+机器人于5月24-26参展LETCHINA2017圆满结束。在展会过程中,Geek+展示了P500、M100等系列机器人演示,完成了智能拣选、智能搬运、自主导航等任务。另外,Geek+也首次曝光了M100所...

  Geek++机器人于5月24-26参展LET CHINA 2017 圆满结束。在展会过程中,Geek+展示了P500、M100等系列机器人演示,完成了智能拣选、智能搬运、自主导航等任务。另外,Geek+也首次曝光了M100所演示的SLAM完全自主导航,吸引了大量业内客户的关注,获得广泛的好评。

  接下来跟着小编带一起去看一下展会现场的机器人吧!

  亮点一、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Geek+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以极智机器人为核心的多种物流仓储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包括了“货到人”拣选、“订单到人”拣选、托盘搬运、柔性辊道对接搬运、包裹分拣。

  Geek+旨在利用标准化的机器人产品,应对不同的物流仓储场景,充分的延展了机器人产品的适用性,目前成功的应用于电商物流、3PL、医药、鞋服、快递、工厂制造等多个行业。

  亮点二、M100实现SLAM无轨导航

  Geek+此次在展会上首次曝光M100实现SLAM自主无轨导航,是仓储机器人运行方式的一大进步之一,引来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增加机器人的环境适应性,真正实现环境的零改造。

  激光雷达进行精准避障,提高人机混合场景的适用和安全性。

  SLAM导航通过激光雷达对场景的观测,实时创建地图并修正机器人位置,无需二维码、色带、磁条等人工布设标志物,真正实现对作业环境的零改造。

  另一方面,通过激光雷达对障碍物的实时检测,有效规划轨迹避开障碍物,提高人机混合场景的适用和安全性。

  通过在M100机器人上搭载不同的功能模块,实现柔性辊道对接、人机交互拣货等系统,提高了机器人本体在不同场景应用中的可拓展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