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埃斯顿自动化受邀参加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

2017-06-22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埃斯顿 来源:埃斯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4-25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及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学2017苏州站活动正式开幕。活动重点展示如何利用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构建“互联企业”,从而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以及自动...

  2017年5月24-25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及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学2017苏州站活动正式开幕。活动重点展示如何利用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构建“互联企业”,从而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以及自动化领域的前沿动态和针对生产制造的最新解决方案。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约100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客户和专家参会。埃斯顿自动化作为罗克韦尔亚太地区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年度盛会。


与罗克韦尔公司亚太区OEM经理合影

  埃斯顿自动化专业为智能化机械装备提供交流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完整解决方案,其直接驱动力矩电机已广泛应用于金属成型和 CNC 应用,能够帮助机器设备制造商提高质量、节省更多能源。通过Encompass项目,埃斯顿可以携手罗克韦尔优秀的自动化技术及商业资源,共同打造信息交流和优化产品升级、解决方案的通道。

  ◆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简介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 Encompass项目简介

  Encompass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旨在为全球生产商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其能够利用一个彼此都专注于开发、实施和支持最佳解决方案的公司组成的协作联盟,从而实现全厂最优化、提升机器性能并达到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Encompass产品合作伙伴,客户可以快速找到互补产品,旨在最佳地解决所有应用所带来的挑战。这些产品包括扩展和增强罗克韦尔自动化装置的关键部件或连接解决方案。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的发展机遇以及创业团队历经20多年的努力奋斗,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而且已在自身核心零部件优势基础上强势进入工业机器人产业,华丽转身为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国产机器人主力军企业。2015年3月20日,埃斯顿自动化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埃斯顿 股票代码:002747),成为中国拥有完全自主核心技术的国产机器人主流上市公司之一。
  公司现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博士后工作站、3个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机械行业工程技术中心,国家锻压机械行业标准委员会功能部件专业分会,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江苏省工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国际机器人协会(IFR)中国会员。同时,公司先后多次承担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的研发任务,包括工信部04专项(基础装备和数控机床重大专项),科技部863高科技专项2个,江苏省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2个等等。先后独家或牵头制定多项数控设备和数控系统的国家或行业标准;拥有数百项国内外专利。      
  长期以来,埃斯顿自动化秉承“专注、诚信、共成长”的价值观,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指引的全球资源整合及自主技术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拥有独特竞争优势的智能装备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形成了二大业务模块:
  1)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模块包括数控系统、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2)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模块包括机器人本体、机器人标准化工作站及智能制造系统。
  埃斯顿自动化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了“双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
  双核即二项核心业务: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基础业务),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新兴业务);
  双轮即二种发展动力:内涵式发展(技术,产品和业务模式创新),外延式发展(并购,投资和跨业发展);
  基于“双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埃斯顿将以客户需求为最高目标,以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作为公司长期和基础性的发展战略,以技术创新继续保持核心功能部件领先竞争优势,为更多智能装备提供具备一流水平的控制功能部件,推动我国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全面提升和高速发展。同时,作为国内少数拥有工业机器人关键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企业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这一独特竞争优势,把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国产工业机器人产业作为未来发展的主要引擎,在公司智能制造核心产品优势组合的基础上,整合工业互联网及信息化技术,以智能制造系统为下一个重点发展目标,紧紧抓住新一代工业革命和机器人产业这百年一遇的机会,积极利用资本市场这个平台进行产业优质资源整合,利用互联网思维探索新的商业模式,肩负起埃斯顿应该肩负,也具备能力肩负的机器人民族产业发展重任,立志成为一个受到国际机器人领域所尊重的中国面孔,致力于成为实现中国制造强国之梦的重要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