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南CIO大会群英荟萃 美云智数云产品技压一筹

2017-06-19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美云智数 来源:美云智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7、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了“2017华南CIO大会暨信息技术交流大会”,真可谓是一场信息技术的盛宴,此次大会由大华南IT高管共赢圈牵头,联合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中山CIO组...

  6月17、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了“2017华南CIO大会暨信息技术交流大会”,真可谓是一场信息技术的盛宴,此次大会由大华南IT高管共赢圈牵头,联合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中山CIO组织以及中国软件网等共同主办,现场群英荟萃,200多位大咖,1000多名顶尖CIO出席,400多家专业IT产品厂商参与,共同交流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IT技术。

  美云智数带着美的基因,因在大数据和智能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业界顶级的创新技术,美云智数总经理谷云松、库卡专家等,18日受邀在论坛现场分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来自企业更懂企业  打造特有全价值链企业云

  信息化能让企业高效地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协同应用、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当下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本次到场的不少嘉宾都在关注一个话题,那就是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如何运用信息化技术来实现转型升级,而对大多企业而言,原有的业务模式和发展模式成了“鸡肋”,已不适应发展,要找到一个新的模式,因为“企业不转型=不与时俱进”。而在信息化+智能化席卷的时代,大企业如果没有全面的数字化,要实现成功转变几乎也是不可能的。

  “国内外云服务产品众多,但真正懂企业业务实践的难找,美云智数来自企业,更懂企业!”

  ——美云智数总经理 谷云松

   

  据谷总介绍,美的集团2011年开始转型升级,依靠IT技术推行了632项目,重构了集团+8大事业部的IT系统,历时3年半,孵化了十朵云(有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四年内促使美的集团净利润翻一番,人均效率提升将近一倍!这其中,美的集团数字化运营,功不可没!

  基于此,美的流程IT部部分技术骨干从集团分离出来组建了新的公司——美云智数,原班人马,通过智能制造、大数据、移动互联和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打造“全价值链+云化体系+数据智慧”的SaaS产品,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已跟奥飞、永辉、视源股份、京信通信、金龙客车、美易达、艾莱依、磊科、九牧、康佳、库卡(工业自动化)、安踏、361、九阳、盈峰控股等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智能化+信息化  美云智数产品一枝独秀

  活动现场,美云智数慧享云事业部总经理李艳平女士分享了“慧享云”精彩的智慧运营之道。她表示,慧享云通过融合行业顶尖的技术,充分结合美的集团多年实战经验,多维度思考和把握企业数字化转型方向,为中国企业提供科学有效的短平快解决方案,重新定义HR与财务,高效赋能,助力企业顺利实现的数字化转型目标。

  美云智数慧享云事业部美捷报产品总监温文聪则为大家专业地介绍了慧消费、慧报销、慧算账、慧帐柜和慧眼通五款费用管理全周期数字化产品,实现智慧集采、精准费控、财务共享,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财务智能化转型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精益运营。

  除了财务管理外,关于营销人员的培训解决方案,也在“美课”的应用中得以全方位实现,美云智数慧享云事业部慧才云产品经理谭冠新表示,“美课”能让优秀经验规模化传播、员工随时随地学习、知识极速传播,从而激活个体智慧、分享知识技能、通过高效平台规模传播,快速复制经验,最终提升业绩。

  因为来自企业,所以美云智数更懂企业,美云智数智造云事业部总经理陈昕乐在“智造云&协作云助力企业迈入工业4.0”的主题分享中,他指出,智造云是聚焦交付精准、效率提升、品质改善和数字化透明的智能制造信息化及工业以太网集成解决方案,协作云将带动企业拥抱互联网,将采购寻源、供应商管理订单执行和采购分析变得高效、透明。

  目前智能制造方面,美云智数与库卡自动化已展开战略合作,库卡工业自动化Industrie4.0专家叶丰表示,双方正结合各自的优势,在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控制、大数据分析、渠道等业务领域全面展开合作。

  智能制造被广为热议之余,大数据又成为当前绕不开的话题。美云智数数据云事业部运营总监李家晖现场呈现了“数据云”产品的价值,他表示开普勒体系已形成一套标准的研产销一体化闭环运营机制,高效地采集数据,帮助企业构建应用产品体系,输出分析体系,支持企业决策,从而实现数字化运营,成功地复制到白电、玩具、零售、鞋服等行业的标杆企业。

  “美信云”通过移动互联技术,架起企业信息化桥梁。美云智数美信云事业部总经理彭超表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内外资讯沟通不畅,容易造成企业信息孤岛,而美信云以APP为入口、消息为驱动、平台为支撑,专注企业诉求,提供一整套企业移动化产品。通过美信云领先的企业级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信息及时、有效、对称的传递,提升企业办公效率,创造业务移动化价值。

  产品之美  大于所见

  两天的会展,140多个展区,历经几千名IT精英们的轮番对标查看。其中美云智数产品格外引人注目,很多人都是站着交流大半个小时后,又继续选择坐下来促膝长谈,聚焦于费控、财务、移动化、大数据、智能工厂……

  接下来,美云智数将在北京进行产品巡展,期待您与美云在信息化、数字化的领域再次碰撞出美丽的火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