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荣膺2017物流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及年度智能物流装备优秀案例

2017-06-19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PR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圆满结束。快仓作为国内智能仓储机器人领导者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喜获“2017中国物流信息...

  6月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圆满结束。

  快仓作为国内智能仓储机器人领导者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喜获“2017中国物流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及“2017年度智能物流装备优秀案例”两大荣誉。

  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中国的仓储物流面临着众多挑战,不仅管理运作复杂、成本较高,不灵活,并且投资回报率低,并呈现出应对非常复杂的业务场景、销售预测滞缓等特点。

  01、“柔性高、适应性强、决策能力强”

  会议中,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孙迪针对垂直、平台、闪购、4PL 、制造业、 工业4.0、零售等行业用户等需求,全面展示了快仓智能仓储系统从多方面为客户带来不同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从最初建立匹配的业务流程,匹配的算法参数,匹配的优化全仓能力,基于大数据挖掘作出的销售预测,能够满足中国企业高效柔性的物流系统需求,帮助用户快速拣选订单。

  02、牛逼哄哄的SLAM技术

  在机器人系统中,自主导航是赋予机器人感知和行动能力的关键。

  激光雷达通过内置激光探头对周围环境进行360度扫描,并获得周边环境的轮廓信息;而SLAM则是将环境轮廓信息与之前已经建立的信息图进行匹配,从而使机器人实现精准的定位导航。

  快仓引入SLAM技术,拓展更多应用场景。

  03、快仓荣摘桂冠

  晚宴期间,2017年物流信息大会年度盛典暨颁奖晚宴隆重开幕。

  快仓凭借研发设计符合中国国情需求的系统产品级解决方案这一创新举措,获得“2017年度智能物流装备优秀案例”荣誉。

  同时,快仓在与中国最大的物流应用场景之一的菜鸟相结合等项目实施中均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并始终坚持以超越用户需求为导向,得到了中物联组委会及领导们的高度赞扬及一致认可,被授予“2017中国物流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的荣誉。

  未来已来,快仓将继续坚持创新,研发更适用于中国本土仓储环境的机器人,以价值取胜,向着更高效率、更专业、更可靠、更科技的方向努力,我们会成为未来社会化物流大协同必不可少的一分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