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柳职院“FANUC工业机器人培训提升班”开班

2017-06-12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广西新闻网 来源:广西新闻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学员正在学习培训。学院认真操作。校企双方在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近日,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官塘校区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举行“上汽通用五菱FANUC工业机器人培训提升班”...


学员正在学习培训。


学院认真操作。


校企双方在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

  近日,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官塘校区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举行“上汽通用五菱FANUC工业机器人培训提升班”开班仪式,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FANUC工业机器人培训提升班技术合作伙伴、柳州新鹏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工业大学共40名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云啸肯定了柳职院的办学成果,并期望以后能保持更紧密的合作。柳职院校长石令明陈述了此次FANUC工业机器人培训提升班的目的、意义,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能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学习,相互交流,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柳职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文勇介绍了课程安排,希望32名学员们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

  本次“上汽通用五菱FANUC工业机器人培训提升班”得到了上汽通用五菱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重视,培训将使学员和柳职院教师对FANUC工业机器人的操作、编程和维修等方面的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