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公告】国自机器人成为美国史泰博公司全球唯一物流机器人系统供应商

2017-05-27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6日,国自机器人联合美国巨星与美国史泰博公司(StaplesContract&Commercial,Inc)正式签署《机器人服务协议》,将在未来5年内,为史泰博仓库提供全新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

  2017年5月26日,国自机器人联合美国巨星与美国史泰博公司(Staples Contract & Commercial,Inc)正式签署《机器人服务协议》,将在未来5年内,为史泰博仓库提供全新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

  史泰博组建于1985年,是美国NASDAQ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办公用品零售商和分销商,是全球办公领域最专业B-TO-B电商平台之一,致力于使全球客户都能更简单地采购到品类齐全的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和各类商务服务。史泰博在全球拥有二千余家办公用品超市和仓储分销中心,业务涵盖22个国家和地区,仅在北美地区就拥有五十多个大型仓库。

  国自速度  国自品质

  众所周知,美国的机器人技术是全球顶级水平,为什么一家美国知名企业要跨越半个地球,选择国自产品

  经过前期多轮技术沟通和方案比对,再到试运行,国自提供的产品方案始终表现优异。国自的仓储物流机器人设计方案为全球首创,目前已申请多项国际专利。结合全新的智能物流拣货系统,国自仓储物流机器人方案,能够“静态”和“动态”地履行订单拣选流程,有效地将“人到货”和“货到人”的拣选方式结合在一起。与业内知名的仓储机器人相比,效率更高,同样的仓库面积所需机器人更少,综合性价比更高,是智能物流的一次革命性创新。

  而令人惊讶的是从研发到最终产品定型,国自只花了2个月时间,并最终一次投运成功!这是令人激动的国自速度,这是令人骄傲的国自品质!

  正是依靠这样强大的技术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国自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与全球多家知名机器人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为史泰博仓库服务的物流机器人系统全球唯一供应商

  此次机器人服务协议的签订,是史泰博全球仓储系统智能化的开端,国自将在未来五年内为史泰博全球仓储系统智能化提供优质的服务。

  该服务协议的签订,亦开启了国自全球机器人业务的新篇章。国自将成为全球(包括中国在内)的物流智能化、仓储智能化最优秀的方案解决者和设备提供商之一,对公司在机器人领域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