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内领先 | 松正成功开发三支点双驱叉车控制器

2017-05-22 18:01 性质:转载 作者:松正 来源:松正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该系统的开发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的空白。在工业生产以及日常生活中,叉车都是主要的搬运车辆。早期,内燃叉车占有较大的市场,但随着工业污染的加剧和环保概念的提出,零排放、...

  该系统的开发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的空白。 

  在工业生产以及日常生活中,叉车都是主要的搬运车辆。早期,内燃叉车占有较大的市场,但随着工业污染的加剧和环保概念的提出,零排放、无污染、噪音小的电动叉车成为搬运市场的新宠。

叉车市场背景

• 国家环保要求严格
• 柴油车污染问题突出
• 仓储用柴油车排放问题短期内无法彻底解决
• 电商崛起及智能化仓储发展
• 城市用地紧张
• 仓储设备作业空间紧凑
  根据叉车市场的特点,我们不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仓储设备未来发展趋势必然为:小型化、智能化、自动
松正科研成果
  自2008年起,松正不断向电动叉车领域投入研发力量,先后开发有直流叉车控制系统及全交流叉车控制系统,产品覆盖从1.5T到5T全交流叉车,并与国内叉车行业龙头企业达成长期合作,截止目前已经累计销售2000多台交流叉车控制器
 
  近年来,国内物流行业快速发展,叉车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而随着城市中土地、人力成本的不断上升,仓储设备逐渐倾向于小型化、智能化。
 
  通过对仓储物流现状的分析,以及对未来趋势的预测和把控,2017年松正成功开发了三支点双驱叉车用全交流驱动系统,这一系统的面世,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的空白(据了解,国内目前此车型的控制系统均依赖于进口)。
松正三支点双驱叉车控制器特点:

松正三支点双驱叉车控制器

01采用模块化设计,根据不同车型灵活配置,可以应用于1.5-3.5T三支点叉车。
02采用电差速控制,省去前桥及差速器,控制更灵活。                                   
03通过精确的速度闭环及位置闭环控制,可以将轮胎磨损减小到最低,延长叉车使用寿命。
04利用汽车上采用的CAN总线通讯技术,具有通讯数据量大,通讯速度快,容错性好,可靠性高等特点。
05通过检测方向盘的转向角度与不同的整车速度,利用松正自主研发的控制策略,实现不同的转弯、限速、制动回收等功能。另外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可以实现ESP电子车身稳定功能。
06随着未来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该技术及产品可以应用于大功率AGV系统,自动叉车控制系统,实现智能化、无人化发展。
07根据客户需求,该产品通过增加无线远程数传模块,可以将整车运行过程中的时时监控数据传送到用户监控平台,能够实现远程管理。
08该产品完全自主化设计,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差异化定制。突出客户的产品特点。
09该产品与国外产品相比,性价比更高,综合成本能够与平衡重叉车接近,但是灵活性优于平衡重叉车。

搭载松正系统的三支点样车

  搭载松正系统的三支点样车采用48V350A两台驱动控制器和一台48V450A油泵控制器。通过对整车调试验证,转向性能灵活,能够完美地实现原地360度转向和以右轮为中心的转向等。其转速一致性、驱动扭矩、转角跟随性能与国外产品相当,驱动性能部分指标优于国外产品性能,而且价格与国外品牌相比有很大的优势。
 
  松正的差速控制技术,可以实现远程控制驱动、自动导航驱动、轮边/轮毂电机驱动等,该技术可以在不同应用车型使用,能够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有效降低成本。
 
  未来,松正将通过不断地技术革新,开发出更多高效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支持客户的运营目标,满足国家环保要求。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注册资金8000万元,员工600多名,其中科技研发人员近200人,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部件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从2008年开始研发电动叉车控制系统,深耕细作已近十载,期间不断改进、完善,并于2016年取得阶段性成果,以高性能、低价格、高稳定性的优势获得了合力的青睐,实现全年550套的销量。

  公司累计申请国家专利930余项,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研发中心;先后通过了ISO/TS 16949、ISO 14001、OHSAS 18001认证;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本公司竭诚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