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大咖云集广州 即将开启智能搬运“新视界”

2017-05-19 08:3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大咖云集广州即将开启智能搬运新视界还有4天时间,每年一度的广州物流装备展即将拉开帷幕。信息时代化的今天我们发现,经过近年行业发展,物流技术正在单一的产品逐步向更多智能、自...

  还有4天时间,一年一度的广州物流装备展即将拉开帷幕。AGV大咖云集广州,将打开一场智能搬运的“新视界”。信息时代的今天我们发现,经过近几年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物流技术正在由单一的产品逐步向更多智能、自动化、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演变。据悉,本届展会的展示内容以物流集成、物流系统、内部与运输物流的应用软件与解决方案、RFID、自动识别、物联网、专业划分的内部物流与运输解决方案等。结合自动化技术与产品的应用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而AGV做为自动化搬运设备之一,在提高搬运效率,解放劳动强度方面有显著的效果,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使用。在中国涌现了一大批相关的制造和研发公司广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南大门,走在实体经济的前列,今天的广东企业智能化、自动化的应用已不足为奇,如何解决当前人工劳动力成本的问题是迫在眉睫的问题,在即将召开的2017广州物流装备与技术展会上我们一起寻找答案。

  据广州物流装备与技术展会官方显示,本届展会AGV占据了展会总规模的不小份额,有可能超过一半为AGV展商。让我们先悉数一下即将亮相的厂商们。

  
  深圳怡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怡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成立,主攻高端搬运机器人研发领域。怡丰机器人的主打产品是“激光导航+梳齿交换”式汽车搬运AGV机器人,但随着近年来电商的快速发展,怡丰专门针对电商推出一款电商AGV——怡丰货到人“小精灵”。

  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

  立镖首创了智能快递分拣机器人,目前已在申通快递义乌分拨中心应用。

  比起流水线的分拣系统,立镖的分拣机器人占地更小、成本相对更低,且采用了并联而非串联方式。该产品应用时,所有机器都能通过电脑来控制,同时任何一台机器出现故障都不会影响到其他机器。这款机器人已在义乌申通新分拨中心投入使用,每小时可完成18000件分拣。

  北京艾瑞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专注智能仓储系统iWS

  北京艾瑞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ARES Robot),致力于工业、物流、安防、商业等行业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提供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北京艾瑞思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潜心研发,面向电商仓储推出了第一代智能仓储系统iWS,iWS系统由智能机器人管理系统iRMS、智能仓储机器人iWR500、智能无线通信网络iWCN、智能拣选工作站iPS、智能充电桩iCS等组成。

  深圳灵踪

  作为光学定位技术的创新引领者——灵踪科技携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光学定位产品,近距离与近千名专业观众深入沟通,共同探讨了该产品应用于智能仓储和柔性生产线的实际场景,使这些场景中的AGV具有自由、无轨、柔性导航的能力。



 施工现场安装的多台光学定位设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