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零距离接触 胜斐迩昆山技术中心

2017-04-24 08:24 性质:转载 来源:物流搜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胜斐迩昆山技术中心4月21日正式开幕,该中心位于昆山市紧邻上海,设置有展示厅、会议中心和研发部。德国SSISchaefer胜斐迩公司成立于1937年,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

  胜斐迩昆山技术中心4月21日正式开幕,该中心位于昆山市紧邻上海,设置有展示厅、会议中心和研发部。德国SSI Schaefer胜斐迩公司成立于1937 年,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集成商,被誉为“解决存储问题的专家”,已经连续8年排名世界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第一。

  郭仁正在开幕致辞中说:“SSI胜斐迩于1937年成立于德国,80年来一直致力于内部物流的优化!昆山技术中心拥有从基础的货架、料箱到一应俱全的自动化内部物流设备,从人工处理,到无人仓库,新一代自动化的成功关键,绝对不能缺少出色的软件控制。”因此郭仁正坚信未来在中国市场上发展一个重要的使命就是壮大软件团队。

  据介绍,SSI胜斐迩全球1万多人的团队,可为客户提供从前期规划设计一直到交付使用的个性化服务。

  现场,SSI胜斐迩全球自动化常务副总裁Michael Mohr,亚太、中东区及非洲区董事总经理Brian Miles,SSI胜斐迩中国区自动化CEO郭仁正、SSI胜斐迩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志明、钟鼎创投合伙人、普洛斯战略顾问董中浪共同按下技术中心启动按钮。

  Mohr将德国总部象征荣耀的钥匙交接给中国区。他说:“这个钥匙是送给所有的客户、员工的,它代表了幸运,也代表了成功。”

  这个6000平米的现代化技术中心集技术服务、研发等为一体,未来该技术中心将成为SSI胜斐迩在中国市场重要的创新孵化基地。这里可以看到SSI胜斐迩的AGV、穿梭车系统、旋转系统、垂直升降货柜LogiMat、A字架、货到人拣选工作站,包括SSI胜斐迩WMS物流软件等智能系统演示。

  技术中心二期还配备了多层穿梭车以及一个单巷道的高架库,高架库内安装了Exyz堆垛机和托盘输送系统,这些系统是高效仓库的典型代表,参观者基于这些展品能够更直观地了解最新技术。

  郭仁正表示:“SSI胜斐迩在昆山的技术展示中心,是同行中第一家目前为止唯一一家愿意投资建设的技术展示中心。这充分显示出SSI总部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信心,SSI德国总部坚信,中国将会成为SSI全球增长的下一个火车头。”

  下面,我们零距离体验一下SSI胜斐迩在昆山的技术展示中心吧:


穿梭式货架


自动化立体库


3D穿梭车


垂直升降货柜


A字货架


电子标签拣选系统


RF拣选


滚筒输送系统


货到人拣选系统


货到人拣选工作站


AGV小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