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多莫斯物流利用英杰明混合型AGV解决方案对CASA配送中心实现自动化改造

2017-04-04 08:00 性质:转载 作者:英杰明 来源:英杰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莫斯物流是CASA国际的物流供应商和兄弟公司,通过位于Heultje(位于安特卫普南40公里处)的配送中心开展各项物流业务。每年都有大量的卡车将家居成品从配送中心运输至位于欧洲8个不同国家的5...

  多莫斯物流是CASA国际的物流供应商和兄弟公司,通过位于Heultje(位于安特卫普南40公里处)的配送中心开展各项物流业务。每年都有大量的卡车将家居成品从配送中心运输至位于欧洲8个不同国家的520 个CASA门店。由于现有的配送中心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转,且没有进一步扩容的可能性,多莫斯物流正在位于奥伦北部10公里处筹建一个新型的自动化配送中心。


  新配送中心每年可为多莫斯节省约5000卡车的转运量,其五个外部合作伙伴的业务也将整合并入新配送中心。这不仅有利于环境保护,并将为区域交通带来积极的影响。

  英杰明将为新配送中心安装一套E’gv® system ,将大部分的内部运输和CASA产品托盘的存储实现自动化。新配送中心位于奥伦E313公路沿线,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可容纳65,000个托盘。整个项目的总投资达3500万欧元,预计2017年春建成投产。

提高欧洲境内物流效率
 
  新配送中心可以极大的提高多莫斯物流的存储能力,从2017年春天开始供应欧洲境内的CASA门店。合理舒适的作业环境也有被考虑到。配送中心由散货储存区域和订单拣选区域组成。英杰明的解决方案将货物自动运送至订单拣选区域,并将托盘送进和送出仓库,以及完成货物在仓库中的存储。

  “我们一共使用了12台混合型E’gv®小车,小车由斯蒂尔提供,同属凯傲集团旗下的兄弟公司,也是我司在欧洲境内标准仓库AGV项目的合作伙伴。”英杰明自动化销售经理Eric Coenen说。“我们将E’gv®自动化搬运和E’tricc®控制软件集成到叉车上,使叉车可完成自动运转、搬运托盘、存储货物等活动。”

  入库货物主要以集装箱的形式按批次送至配送中心。仓库的操作人员将箱子放置在托盘上,再将托盘放到输送机上进行自动缠绕。一个全自动的控制站点可以检测和记录所有托盘的状态。七台混合型FM-X E’gv®小车行驶至货车旁,卸下托盘并运输至仓库进行存储。在32巷道仓库内,五台混合型MX-X窄巷道E’gv®小车负责所有货物的自动存储和搬运环节。当有货物需求时,一台FM-X小车即刻从仓库的暂存区叉取托盘,并将其运送至输送系统中,进行下一个人工拣选环节。

建设性解决方案实现最大存储能力和速度
  对于新的配送中心,多莫斯提出了许多要求。“客户想充分使用整个仓库的存储能力。”Eric Coenen 说。“由于安全原因,AGV方案需要的托盘之间的尺寸比传统仓库所需的尺寸略大。这意味着多莫斯会失去一部分存储空间,这点他们最初不能接受。然而,通过巧妙的货架设计,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保证了仓库的最大存储能力。”

  多莫斯对每小时的拾取量也有特殊的需求,为了满足这些条件,英杰明和多莫斯合作研发出了仓库管理系统终端,简化了所有的软件程序。英杰明将所有流程集成到仿真模块上,演示了所有可实现的功能。英杰明系统负责运输管理,仓库内的其他环节由仓库管理系统控制,运输作业则依靠英杰明的AGV控制软件E’tricc®来完成。

诚合
  项目的准备阶段激烈而紧张。客户最终选择英杰明是因为其提供的方案经过深思熟虑,能够满足要求。英杰明展示的相关案例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

英杰明总部位于比利时兹韦恩德雷赫特(Zwijndrecht),业务遍及世界各地,有着超过六十五年的历史。英杰明在比利时有超过470名专家级员工,其中的350名是具有认证资格的工程师。

英杰明兹韦恩德雷赫特(Zwijndrecht)位置介绍

业务范围

英杰明为比利时的配送&物流,医药行业,食品行业,灌装,石化行业,基础设施和其它行业的公司实施自动化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和维保支持。不仅如此,我们的员工也关注海外项目的咨询服务、项目实施和服务支持。

客户

英杰明的客户名单中包括许多著名公司,从中小企业到跨国公司,如汉森传动公司(Hansen Transmissions)、道达尔公司(Total)、海洋投资集团(Sea-invest),本田集团(Honda)、美国嘉吉公司(Cargill)、杨森制药集团(Katoennatie Janssen Pharmaceutica)、Infrabel、耐克公司(Nike)、先灵葆雅制药公司(Schering-Plough)、达能集团(Danone)等。

部门

英杰明的四个国际部门也同样在比利时开展业务:

搬运自动化

生命科学

工艺流程自动化

基础设施自动化

Egemin has years of experience in developing cost-effective automated transport and storage systems for the automotive industry and its suppliers. Our solutions perfectly meet your automotive needs. We provide consultancy and design and implement your materials handling system.

From Products to Solutions…

We draw from our pool of in-house developed products such as conveyor technology,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 towline conveyors and automated warehouse technology to provide custom-made solutions for your automotive business. Some examples are listed below:

E’track, a spinning tube precision transport system, often used in body shop welding lines.

Warehouse distribution solutions (E’wds - Egemin Warehouse and Distribution Solutions) for sorting and picking, used in component delivery, supply lines and spare part centres.

Towline conveyors (E’tow® - Egemin Towing System), integrated in assembly operations and warehouse layouts giving widely diversified usage over a wide range of transport applications.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 (E’gv® - Egemin Guided Vehicle), commonly used in supplier operations as transport and storage concepts. Our AGVs are capable of delivering parts to the assembly lines and can be easily integrated in production processes for engines, axles and interior component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临工智科荣获临沂市“人才飞地”称号
    近日,临沂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3年度临沂市人才飞地认定名单,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此次入选“人才飞地”是对公司在人才引进、培养以及研发创新方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临沂...

    2023-12-26 09:40

  • 逆风破浪,砺行致远——杭叉智能物流板块2023年年会圆满召开
    2023年12月22日,杭叉智能物流板块2023年年会在浙江安吉隆重拉开帷幕。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浙江杭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叉智能”)、浙江杭叉奥卡姆拉智能科技...

    2023-12-26 09:39

  • ACR+AMR | 海柔助力谷仓德国仓圣诞购物季跑出3倍加速度!
    近日,作为中国率先跨越百万级的海外仓企业——谷仓海外仓,携手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专家海柔创新,共同打造的箱式仓储机器人与潜伏式顶升机器人同场协作的德国杜塞尔多夫自动化履约中心正式投入使...

    2023-12-26 09:38

  • 【磅旗·储能案例】冲破内卷!打造储能行业极致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的逐步落实,储能赛道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中国物理与化学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预计,到2025年,新型储能产业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到2030年预计接近3万...

    2023-12-26 09:37

  • 工作安全:用于安全培训的机器人和沉浸式模拟器
    具有 2D 和 3D 可视化系统的机器人模拟器机器人模拟器和职业安全数字技术的采用有助于预防事故和减少 "白色死亡"。该术语用于定义工作场所的致命事故,这是一个每年至少导致上千人丧生的严重...

    2023-12-26 09:09

  • 伸缩臂叉车制造商梅洛(Merlo):以生产增长和数字化为旗帜的 2023 年
    总部位于意大利库内奥(Cuneo是Merlo母公司)的集团销量增长了 8%,并将于 2024 年进军美国。新的 MerloMobility 应用程序(是一款灵活的工具,可在机器执行各种操作时优化对机器的监控。)带...

    2023-12-26 09:07

  • 阿玛尼(ARMANNI):为用户定制专属物料搬运工具
    当人们谈到特种叉车时,几乎都会想到为物料搬运而量身定做的叉车。这种理解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但也有局限性,因为在特种机器的背后,还有一个值得探索的世界。作为特种叉车的领先制造商,意大...

    2023-12-26 09:06

  • 工厂和仓库中的机器人:人机互动的风险和益处
    将协作机器人(cobots)引入制造环境,在职业健康和安全方面既带来了好处,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今,在工厂和仓库中,我们看到了协作机器人 cobots 的集成,它们以协作的方式与人类并肩工作。协...

    2023-12-26 09:04

  • Agility Robotics在 Spanx 仓库运行物料搬运的人型机器人
    在 GXO Logistics 所谓的 "概念验证试验 "中,一台以人为中心的机器正在佐治亚州 Flowery Branch 的 Spanx 仓库中搬运手提箱,该仓库由这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全球性公司管理。据 GXO...

    2023-12-26 09:03

  • 欧盟寻求就全球首部人工智能法达成协议
    欧盟正在竞相批准世界上第一部关于人工智能的综合法律。经过数月的艰难谈判,特别是关于如何监控 ChatGPT 等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谈判,欧盟将于周三寻求就监管人工智能的全面规则达成协议。...

    2023-12-26 09: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