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宣布与英杰明自动化整合计划

2017-04-04 07:57 性质:转载 作者:英杰明 来源:英杰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马泰克作为一家集成自动化技术、软件和服务,致力于优化供应链的领先集成商,继凯傲集团收购后,该公司于今日宣布将英杰明自动化整合到其组织当中,该整合计划预计将于2017年底前完成。整...

德马泰克作为一家集成自动化技术、软件和服务,致力于优化供应链的领先集成商,继凯傲集团收购后,该公司于今日宣布将英杰明自动化整合到其组织当中,该整合计划预计将于 2017 年底前完成。整合后的德马泰克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导引车 (AGV) 供应商,同时在欧洲的系统集成开发能力将得到增强。技术、人才和经验的整合也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和 AGV 解决方案。英杰明自动化在 2015 年被凯傲集团收购。


该整合计划共有两项重大举措:
  在第一项举措中,德马泰克将打造一个“移动自动化卓越中心 (COE)”,该中心将德马泰克,英杰明自动化和 NDC的(最近德马泰克在澳大利亚收购的公司)AGV 产品进行技术整合,该中心还将包括英杰明的地链输送系统(E’tow®) 。

移动自动化卓越中心 COE 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荷兰镇,该地区是当前英杰明自动化北美运营机构的所在地,由 Egemin NA 前首席执行官 Tom Kaminski担任CEO。其他卓越中心分支机构包括英杰明位于比利时德国(不莱梅)、法国 (埃莱库尔) 和荷兰(霍林赫姆)的办事处,以及德马泰克位于中国(上海)和澳大利亚 (贝尔罗斯) 的办事处。

  德马泰克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 Jeff Moss 表示:“作为凯傲集团的成员,德马泰克和英杰明自动化将利用凯傲的领先市场地位以及对叉车技术的持续投入,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专业知识、技术和世界级的制造水平。通过这三个知名品牌的整合,德马泰克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AGV创新产品和仓储技术集成商,这些产品和技术对优化供应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Moss 还表示:“同时,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软件解决方案,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员工效率并实现客户投资最优化。”

  在第二项整合举措中,英杰明的自动化仓库 (E’wds) 业务仍以比利时的兹韦恩德雷赫特为大本营,但是整合到德马泰克中欧组织架构中,向中欧总经理 Barbara Wladarz 汇报工作。比荷卢经济联盟团队将持续为整个欧洲地区提供仓库和配送中心解决方案的设计与交付服务。

  不断升级的产品将聚焦垂直市场,包括仓库托盘系统以及标准输送和分拣解决方案,用于满足不同类型市场(如,食品和饮料、制药、运输物流、生产和制造)的多样化需求。德马泰克和英杰明将整合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技术经验和人才,为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英杰明集团总经理 Jan Vercammen 说:“利用德马泰克的优势,英杰明自动化当前的客户会受益,并且能够获得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支持,”他还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整合实现了指数增长,我们的全球服务网络也是无与伦比的 — 这一切都为我们的客户以及客户的客户带来利益。”
展望未来,Jan Vercammen 将担任德马泰克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他将负责业务开展,并确定和促进欧洲、中国和澳新地区的德马泰克业务执行。

  整合成立德马泰克和英杰明以及凯傲的工业卡车和服务供应链部门,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叉车到 AGV 再到高端仓库自动化的定制和整体物流解决方案。通过新的架构,该集团还将通过整合其研发资源,从而扩大其创新优势,为客户快速变化的物料处理需求提供更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

关于德马泰克
  德马泰克是一家集成自动化技术、软件与服务,致力于优化供应链的领先集成商。德马泰克拥有超过6,000个专业的物流人才为其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工程中心与工厂遍布全球。德马泰克,英杰明和Retrotech现已整合到凯傲集团旗下,为世界各地不同市场领域的大中小型公司客户群提供了超过6000套集成系统。

  德马泰克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城,是凯傲集团成员之一。凯傲集团是工业叉车及相关服务,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凯傲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计、构建物流解决方案并提供技术支持,优化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的物料与信息交换。凯傲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叉车制造商,是全球第二大叉车生产商,也是仓库自动化的领先供应商。

 

英杰明总部位于比利时兹韦恩德雷赫特(Zwijndrecht),业务遍及世界各地,有着超过六十五年的历史。英杰明在比利时有超过470名专家级员工,其中的350名是具有认证资格的工程师。

英杰明兹韦恩德雷赫特(Zwijndrecht)位置介绍

业务范围

英杰明为比利时的配送&物流,医药行业,食品行业,灌装,石化行业,基础设施和其它行业的公司实施自动化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和维保支持。不仅如此,我们的员工也关注海外项目的咨询服务、项目实施和服务支持。

客户

英杰明的客户名单中包括许多著名公司,从中小企业到跨国公司,如汉森传动公司(Hansen Transmissions)、道达尔公司(Total)、海洋投资集团(Sea-invest),本田集团(Honda)、美国嘉吉公司(Cargill)、杨森制药集团(Katoennatie Janssen Pharmaceutica)、Infrabel、耐克公司(Nike)、先灵葆雅制药公司(Schering-Plough)、达能集团(Danone)等。

部门

英杰明的四个国际部门也同样在比利时开展业务:

搬运自动化

生命科学

工艺流程自动化

基础设施自动化

Egemin has years of experience in developing cost-effective automated transport and storage systems for the automotive industry and its suppliers. Our solutions perfectly meet your automotive needs. We provide consultancy and design and implement your materials handling system.

From Products to Solutions…

We draw from our pool of in-house developed products such as conveyor technology,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 towline conveyors and automated warehouse technology to provide custom-made solutions for your automotive business. Some examples are listed below:

E’track, a spinning tube precision transport system, often used in body shop welding lines.

Warehouse distribution solutions (E’wds - Egemin Warehouse and Distribution Solutions) for sorting and picking, used in component delivery, supply lines and spare part centres.

Towline conveyors (E’tow® - Egemin Towing System), integrated in assembly operations and warehouse layouts giving widely diversified usage over a wide range of transport applications.

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 (E’gv® - Egemin Guided Vehicle), commonly used in supplier operations as transport and storage concepts. Our AGVs are capable of delivering parts to the assembly lines and can be easily integrated in production processes for engines, axles and interior component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