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顺智能】荣获中小微创新百强企业称号

2017-04-01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龙华区召开2017年企业服务大会,公布去年全区四类100强企业并给予表彰和鼓励。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奋斗者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

  3月28日,龙华区召开2017年企业服务大会,公布去年全区四类100强企业并给予表彰和鼓励。

  深圳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奋斗者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价值观,积极推动AGV技术创新,促进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的发展。AGV助力智能制造,创新成就未来智造,佳顺智能顺利通过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主导的创新百强企业评选,荣获"龙华区2016年度中小微创新100强企业"称号。

  佳顺智能作为中国移动机器人(AGV)领域的研发生产领军企业,一直脚踏实地的进行扎实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同其他企业相比,公司的优势是佳顺人血液中流淌着创新意识,以及公司拥有强大的人才队伍,由于许多骨干都有机器人技术的背景,所以佳顺智能投身设备生产领域尤为重视技术,强调技术创新。这些年来,佳顺智能的目光一直瞄准国外的先进技术,伴随着与国外公司的竞争一步步成长壮大起来,在人才队伍的培养上,公司会定期派团队外出学习。

  目前“佳顺”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近150名高级技术人员的一流研发团队,获得及正在申请的产品专利等知识产权近百项;是国科学院深圳分院合作单位,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分院合作研发新一代智能导航技术,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建立智能交通研究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等985院校的研究生实习基地。

  十年的奋斗历程,成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行业第一股,超千企的选择,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区域,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与地区,与众多知名企业,例如江森李尔、东风本田、吉利、比亚迪、三星、海信等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此次佳顺智能入选龙华区中小微创新100强企业再一次印证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在此感谢龙华区政府、科技创新局对公司的肯定及大力支持,公司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发挥自身优势资源,持续创新,助力中国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是国内专业的AGV移动机器人厂商之一。企业通过CE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并苏州、重庆、西安、武汉、北京、广州,及海外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巴西等多地建有办事处、分公司。

佳顺智能经过十年的耕耘,聚焦移动机器人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为止,佳顺智能已为客户设计提供AGV系统解决方案突破2000个,共生产各类型AGV产品突破12000台,应用于各类大型企业。客户涵盖汽车、汽车配件、电子、家电、化工、医疗、电力、航空等诸多行业。2013年佳顺智能产品远销东南亚,2014年佳顺智能产品进入欧美市场,全球市场已全面打开,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年磨一剑”佳顺智能自2007年成立之初,就坚持核心技术自有化,坚持自主研发,目前已拥有各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280项;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哈工大等著名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成立“智能交通和物流技术产学研工程中心”和“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佳顺智能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

佳顺智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魂”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领域企业全面迈入“工业4.0时代”,提供更准确、更稳定的物流信息化及大数据服务!佳顺智能正在以最佳状态创造着工业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奇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