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格明携AGV小车做客CCTV

2017-02-24 08:03 性质:转载 作者:周春来 来源:智能化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童格明总经理携动进科技AGV参加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访谈栏目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播出,同时在全国十大主流视频网站同步播出。《华商论见》栏目是CCTV重磅推出的国...

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童格明总经理携动进科技AGV参加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访谈栏目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播出,同时在全国十大主流视频网站同步播出。 《华商论见》栏目是CCTV重磅推出的国内首档论坛式高端财经类访谈栏目,旨在用影像记录行进中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同时也为广大中国企业家搭建了一个自主交流、互相碰撞、共同成长的媒体平台。


  栏目由CCTV著名导演马泗监制,CCTV资深主持人陈伟鸿、姚雪松、杨柳、于胜春、孟盛楠、常馨月主持,并邀请来自各个行业的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时下热点话题。

  栏目内容涵盖中国企业生产经营及管理的方方面面:关注各类型中国企业的成长发展史,并用精彩的故事展示企业的亮点;注重宣传中国企业在生产、管理、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开拓和创新;深度剖析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不足,答疑解惑;就中国制造、中国品牌方面的热点新闻事件展开切实有效的探讨。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开放对等的心态和理念,动进科技AGV为中国智能制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期栏目围绕中国智能制造、工业4.0,童格明总经理就企业产品---AGV展开陈述,主持人就话题引领观众轻松介入中国制造、中国品牌这样看似高大上的财经领域,拉近观众与栏目的距离。


       截止目前,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格明、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上海永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平、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王利民、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项东亮等嘉宾参与栏目录制,这些嘉宾中既有传统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又有互联网等新兴科技领域的佼佼者,新旧思想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为传统企业的发展指明出路。


       《华商论见》栏目以权威、真诚、亲和为主要栏目风格,一方面突出了中央级电视媒体的权威性、引导性和服务性,另一方面也帮助中国企业家在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建设能力上有所突破、不断提升,引领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