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金公司新版网站上线公告

2017-01-23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柯金 来源:柯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亲爱的支持柯金的小伙伴们: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为了追求更好的宣传效果,我公司对原有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新的定位,新的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版网站将伴随着公司一起走...

亲爱的支持柯金的小伙伴们: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为了追求更好的宣传效果,我公司对原有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

新的定位,新的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版网站将伴随着公司一起走向辉煌!

如果您已迫不及待想看看全新的柯金网站,在网址栏输入www.hfcomwin.cn就可以进入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