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金研发成功室外运行激光导航AGV

2017-01-23 08:06 性质:转载 作者:柯金 来源:柯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柯金室外平衡重式激光导航AGV开发成功!业主一行来合肥柯金对产品进行验收工作。即将交付使用的室外平衡重式激光导航AGV运行稳定,动作完成精准,获得客户满意。室外平衡重式激光导航AGV可...

柯金室外平衡重式激光导航AGV开发成功!业主一行来合肥柯金对产品进行验收工作。即将交付使用的室外平衡重式激光导航AGV运行稳定,动作完成精准,获得客户满意。

室外平衡重式激光导航AGV 可进行露天24小时稳定运行,防水防尘,具有优良的抗干扰性,定位精准等特点。国内首创,选用防水等级IP65SICK激光导航仪,对关键部件(传感器)选型进行大量研究确认,并对设备机械部分进行密封防水设计,最终实现室外平衡重式激光导航AGV的成功开发。

柯金公司室外激光导航AGV的开发成功,将为更多室外工况提供方便快捷自动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