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机器人亮相亚洲物流展

2017-01-04 11:14 性质:转载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日-4日,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2016)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和专业物流行业的展会,亚洲物流展已成为引领整个行业发展趋向的交...

11月1日-4日,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2016)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和专业物流行业的展会,亚洲物流展已成为引领整个行业发展趋向的交流盛事,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物流设备制造商的参与。科钛机器人携自主研发的全向移动AGV等5款AGV产品首次亮相此次物流展。

作为行业新秀,科钛机器人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款仓储AGV系列产品,其中包括现场实物展出的全向移动AGV,该款产品吸引现场大批专业观众的眼球。该款AGV产品是科钛机器人自主研发的仓储AGV系列产品中的“重头戏”之一,它采用麦克纳姆轮先进技术、可实现原地360°全方向移动、旋转,擅长完成狭窄空间内的运输任务,可应用于“仓储物流自动化运输系统”、“狭窄空间物资定点传递”、“车载机械臂自动作业系统”等场景。该产品对帮助企业提升自动化作业水平,减轻人的劳动强度,对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物流周期,提高经济效益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科钛机器人的展位前汇集了大量的参观人群


  销售和技术人员为参观客户耐心解答各种问题

  同时,科钛机器人董事长林志赟先生受邀在本次展会的AGV Forum上作了主题为《将移动机器人与世界联网》的演讲。林志赟董事长对目前AGV市场的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丰富精彩的演讲内容吸引了大量的现场观众,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展会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扩大了科钛的品牌的知名度,全系列产品集体亮相,彰显了科深厚的技术实力,作为一家新成立半年的企业,科钛机器人立足自主创新,以科技保证品质,以服务完善产品,专注于物流仓储系统技术和产品的研发,通过过硬的技术实力及高度整合的软件和硬件,助力企业“机器换人”,公司成立半年以来广受行业同仁和客户的肯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