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冷冻专家Agristo的第三个自动化立体仓库

2016-12-12 21:39 性质:转载 来源:英杰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除了仓储设施,Agristo开始建设新生产基地和项目。该投资可支持不断扩大的生产力,对于Agristo而言,可进一步提高质量保障,增加存储能力。

  比利时冷冻预炸薯制品生产商Agristo与英杰明自动化已连续三次达成建设新型冷冻自动化高架库的协议。新仓库位于维尔斯贝克(布鲁塞尔向西90千米),面积达25公顷。除了仓储设施,Agristo开始建设新生产基地和项目。该投资可支持不断扩大的生产力,对于Agristo而言,可进一步提高质量保障,增加存储能力。

  项目于9月在新工地开工,仓库高约45米,共15层存储架,可存储50000个托盘,或35000吨冷冻薯制品。仓库预计2017年秋投入运营,Agristo现有两个英杰明建造的高架库,蒂尔堡(2012)和拿撒勒(2015)。
  自动化可以保证品质及提高效率
  英杰明负责整个内部物流系统设施和仓储自动化流程的实施。连接生产线、发货点和高位仓库的货架、托盘起重机、输送系统和托盘升降机均采用包层架结构。Agristo将使用英杰明的E'wms系统,作为新仓库和输送系统的自动化控制和管理系统。
  Egemin销售经理 Marcel Spruijt 说: “自动化使得Agristo更容易控制其产品的质量,冷链系统不间断运行,托盘输送系统可自动的将冷冻薯制品从生产车间运输到高架库。除此之外,将产品运输到仓库不需要其他额外操作,可大幅降低对托盘和货物的损坏。” 该高性能仓库在双层设计了两个出料输送系统,这意味着Agristo可较快的处理更多的缓存库存,从仓库到装车仅需15-20分钟。
  用于持续生产线的新技术
  冷冻仓库的包层架结构需不间断的利用能源。Agristo 采购物流总监Carmen Wallays说:“生产和储存冷冻薯制品须消耗大量能源,在和英杰明协商该新项目的设计时,我们非常注重效率、稳定和环境等方面。”
  因此,屋顶和墙壁比一般的冷冻仓库要厚一些。托盘码垛起重机配有动力恢复系统,该系统可收集起重机在下降和制动过程中释放的动力,并将动力回传至动力中心。这样,起重器可节省约20%的动力,释放到仓库的热能相对降低,减少了所需的制冷设备。
  背景介绍
  Agristo位于维尔斯贝克的新仓库高45米,宽68米,长122米。适用于双倍或三倍仓库深度的伸缩货叉式单桅起重机可在15层存储位正确无误的拾取托盘。起重器的起重高度大约115米,自身高度43米。高位仓库可储存50000个托盘,其输入量为120个托盘,输出量为240个托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