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杰明发布了地链标准环线

2016-09-14 21:31 性质:转载 来源:英杰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杰明扩展了地链输送系统的产品线,新增了地链标准环线。
  一项可替代人工的高性价比的搬运技术
  英杰明发布了地链标准环线产品,全新的标准化地链输送解决方案

  英杰明扩展了地链输送系统的产品线,新增了地链标准环线。由于使用标准化零部件,地链标准环线是一套可以快速交付和安装的标准化输送系统。该系统几乎不需要维护,可以满足物流供应商在分拣中心和越库处理的自动运输环节中不断增长的吞吐量和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在很多情况下,地链标准环线也是值得被推广的可代替人工操作的运输方案,可以提高物流中心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性。
  英杰明现有的地链输送系统产品线确立了英杰明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并为其赢得了众多客户。例如,德国四大物流供应商、欧洲四分之三的工业领导者以及众多中小型供应商都在使用英杰明的系统。为了可以把系统尽快安装交付给预期客户,作为自动化物流专家的英杰明特地研发了这款新型的地链标准环线。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建筑布局,在四种预设好的环线中选择(不同的环线长度和转弯半径)。该系统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测算六项物流参数。
  一套适合物流中心的输送系统
  标准环线适用于各种环境:配送中心里,数量不等的,运输包裹、轮胎、家电、化妆品等货物的托盘或运输车在持续驱动的链条带动下“循环”运行,为其它区域提供服务(例如出库)。链条持续运行,用于缓存和提高搬运能力,是大吞吐量环境中理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一套免维护的高效系统
  地链输送系统可以自动润滑,其主要部件也有自动清洁功能,确保了英杰明地链标准环线可以在免维护的情况下持续运转。对于物流供应商来说,该系统运行可靠、扩展灵活。因此,地链输送系统非常值得投资。不仅如此,标准环线也可以安装在已有厂房中,如同安装到新建筑中一样简便。
相关阅读: 英杰明 地链式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