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十三年,百威英博与林德服务项目全面升级

2016-12-04 21:08 性质:转载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百威英博与林德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叉车电瓶快速充电方案、车队管理系统、林德搬运机器人AGV和整车长租服务的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为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日前,百威英博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百威英博集团下属20家工厂 - 叉车全面维保服务项目的签约仪式。百威英博集团亚太区和林德(中国)高层领导出席活动并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作为全球最大的啤酒酿造酿商、全球第二大消费品公司,百威英博旗下经营着300多个品牌,包括百威、贝克、科罗纳、雪津、双鹿等。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百威英博在中国十三个省建立了超过四十家世界级啤酒厂。

  双方合作始于2003年,迄今为止林德中国公司已经近500台叉车在百威英博各地工厂使用。此次百威英博二十家工厂叉车全面维保服务项目的合作签署,充分体现了百威英博对林德一站式服务的认同,同时也标志着双方公司在中国市场所达成的高度合作战略目标。这次战略合作项目不仅包含了综合服务的解决方案,多品牌叉车的维保,还涉及了其他相关设备的维修业务。

  林德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体系、专业的服务工程师以及规范的服务管理,协助百威英博统一各地工厂的服务标准、进一步规范了维保预算,确保了百威英博叉车零配件库存的合理、简化了报修流程、统一了供应商KPI管理,双方在物流管理方面得以共同提升。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叉车电瓶快速充电方案、车队管理系统、林德搬运机器人AGV和整车长租服务的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为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林德 百威英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