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轻量化、小型化趋势下的驱控方案

2016-12-04 20:13 性质:转载 作者:潘敏瑶 来源:高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产品供应商,科尔摩根 (Kollmorgen) 依托超过七十年的运动控制产品设计和研发领域的专业经验,在电磁理论与控制方面拥有深厚的实践知识,企业定位为运动控制领域的专家。

  当前,随着机器人应用市场的加快启动,使得终端用户对于个性化、定制化的应用方案要求越来越高,然而控制器一直被誉为机器人三大核心零部件国产化进程中的“拦路虎”。

  据了解,市面上的控制柜大部分体积很大,并且驱动器和控制器处于分离的状态,也就意味着一个控制柜中要容纳两个不同形状、不同大小的硬件,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其他配件的发挥空间。而模块化则可在某种程度上灵活解决此类需求。在此背景下,机器人轻量化、小型化趋势下的驱控方案广受市场关注。

  事实上,驱控一体化即机器人轻量化、小型化趋势下的产物,将常规运动控制器、常规驱动器的控制模块、工控机、安全控制卡、示教盒的CPU处理模块有机集成,形成一个一体化的运动控制器。简言之,驱控一体化就是将控制器和驱动器在硬件和软件层面上实现融合。

  实现一体化之后,不仅能够在外观上实现美观,还能够增强用户的可拓展性,与此同时降低一定的生产成本。

  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产品供应商,科尔摩根 (Kollmorgen) 依托超过七十年的运动控制产品设计和研发领域的专业经验,在电磁理论与控制方面拥有深厚的实践知识,企业定位为运动控制领域的专家。

  对于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美国运动控制品牌,面对机器人轻量化、小型化的趋势,能够提出哪些独具创新性的驱控方案?谜底将在12月22日下午高工机器人年会中以“核心零部件的技术革新”为主题的工业机器人论坛中由科尔摩根的总经理刘伟峰揭开。

  值得一提的是,由高工机器人主办的以“新‘智’序、新‘视’角、新‘格’局”为主题的2016高工机器人年会暨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22日-23日在深圳沙井维纳斯皇家酒店(原麒麟山景大酒店)隆重举行。期待您的拨冗莅临!

相关阅读: 科尔摩根 Kollmorge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