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金:Linde T20车型改造AGV量产化

2016-12-04 19:36 性质:转载 来源:柯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柯金公司采用德国LINDE T20托盘搬运车本体,搭载AGV车载控制系统V2.0(Smart Box)智能改造成Linde T20 AGV顺利下线。

  日前,柯金公司采用德国LINDE T20托盘搬运车本体,搭载AGV车载控制系统V2.0(Smart Box)智能改造成Linde T20 AGV顺利下线。此产品各种性能参数优越。激光导航定位精准,运行稳定流畅,达到客户的满意,交付工作也很快顺利完成。
  Smart Box是柯金技术专家们在长期激光导航领域探索研发过程中应用而生的柯金智能化控制系统。该系统性能优越,兼容性强,已经开发出基于P+F R2000,SICK NAV245,SICK NAV350等导航仪导航算法,可以提供基于在室内及室外AGV的选择!

相关阅读: 柯金 林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