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突破创新,卓越实践——永恒力兰茨贝格工厂荣获MX制造卓越奖

2016-11-30 06:57 性质:转载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X大奖由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提供支持,致力于实现“认清优势-设定标准”的原则,从而为行业创新实践颁发奖项。

  制造卓越网络(Manufacturing Excellence Network)每年都会对德语国家的制造业最佳应用进行评级。MX大奖由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提供支持,致力于实现“认清优势-设定标准”的原则,从而为行业创新实践颁发奖项。在两个阶段的应用流程中,首先完成自我评估审核,随后由知名专家进行现场业务审查,MX评委会最终认定永恒力兰茨贝格工厂为“产品创新”类别的最佳公司。本次大赛共颁发五个类别的奖项及一个额外的特别奖。颁奖典礼已于11月11日在柏林斯普林格集团大厦中举行。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包括Inga Michler博士、WELT集团商务记者、评委会主席Raimund Klinkner博士(MX董事会主席兼柏林工业大学生产物流荣誉教授)。

永恒力兰茨贝格工厂团队站在Marc Ehrmann博士(左起第四位)两侧与生产系统主管Steffen Zaune(左起第三位)一起热情地接过MX评委会成员Thomas Wimmer博士(右侧)和Frank Straube博士(右起第二位)颁发的奖项。

  “凭借其强有力的竞争地位、成功的产品创新以及各种优秀的创意理念,永恒力始终能够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他们的全模块化产品理念确保了以生产为导向的个性化,并成为了智能解决方案的标志。兰茨贝格工厂是一家先进的、可持续的且适应经济发展的工厂,”德国物流协会(BVL)主席Thomas Wimmer博士在表彰获奖者的致辞中说道。

Inga Michler博士和Thomas Wimmer博士向Marc Ehrmann博士(中间)颁发MX大奖

  来自永恒力兰茨贝格工厂的高级管理Marc Ehrmann博士代表公司领奖时表示,永恒力再一次证明了其“作为通过开发及引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巨大利益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先地位”。他继续说道:“我们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从公司创始人Friedrich Jungheinrich博士的创新精神到现如今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永恒力的创新文化一直是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 永恒力 兰茨贝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