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动导引车市场在悄无声息中崛起

2016-11-06 21:44 性质:转载 来源:Kollmorg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趋势非常清晰的显示出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注意到并开始采用自动引导车(AGVs),因为诸如移动机器人等多种新型车辆的研发成功,

  大趋势非常清晰的显示出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注意到并开始采用自动引导车(AGVs),因为诸如移动机器人等多种新型车辆的研发成功,更多的功能扩展了自动引导车在更广阔的领域有所建树。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业务和新一代汽车行业也是重要的带动因素。


  新型自动导引车

  四十多年前,自动导引车主要用于在工厂里搬运又大又重货物。采用车辆是按照客户的需求特殊确定制的。例如1976年利乐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在位于隆德的工厂里利用自动导引车移动卷纸。

  如今出现了不同类型的自动导引车。它们中的大多数仍然被称为自动导引车,其它的则被称为搬运车、移动机器人和卷扬机。任何市场都会存在新类别名称的差异,这是很常见的事情。汽车行业也是这样,汽车不仅仅只是一辆小轿车,它有可能是掀背车,多功能车或者跑车。

  高增长

  从前自动导引车行业存在一个规律,那就是每年全世界范围内生产大概4000台自动导引车。但是在最近的自动导引车市场上由于新车型的出现颠覆了这一规律。科尔摩根产品营销部经理Samuel Alexandersson 的最新统计表明,在2015年全世界生产了约14000台自动导引车及相关车辆。

  这个数字有些耸人听闻,但这是事实。原因是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行业正大量采用搬运车以适应轻便、短距离并且快速的移动货物的需求。eMarketer统计机构预计,在未来3年内,在中国市场的带动下,该行业业务将增长翻番。

  另外,自动导引车将重新返回汽车行业。自然导航实现了从隔离优化单元到全集成系统的转型。汽车工业已应用自动化很长时间,现在正大力投资于工业机器人领域-这也暗示着自动导引车的增长。

  持续监测市场动向

  对于物料运输和仓储行业来说,有关自动导引车行业在悄无声息中崛起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在您的业务部门自动导引车的预期增长是多少?您是应该使用地面式的还是自由活动式的自动导引车?欢迎随时联系注册业务通讯,我们将把有关自动导引车的全球最新市场趋势邮寄到您邮箱。

相关阅读: 科尔摩根 Kollmorge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