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研讨会上指明机器人停车大趋势

2016-09-14 10:13 性质:转载 来源:怡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这三天的会议上,是唯一的一家能作主旨发言的车库制造企业,与政府、社会各界人士达成共识,认为智能车库是公共停车场建设的必然选择,使用全自动的立体车库、机器人停车技术控制的智能车库来建设公共停车场是大势所趋。

  2016年9月7—9日,2016公共停车场投资与城市智慧停车平台建设研讨会在重庆隆重召开,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该会并作了重要演讲,其他参加单位包括各地停车主管部门及发改、财政、建设等管理部门,各地城投公司,公共停车场投资基金/机构,智慧停车平台建设企业,立体车库企业,停车APP企业,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企业,停车电子支付企业,停车管理系统企业,停车场运营管理企业,道路停车设备及管理企业,证券公司,交通规划及停车政策研究机构等相关企业单位。

 

(国家发改委城市交通室主任程世东指出城市智慧停车的大方向)

  在国家政策的强力推动下,停车场PPP项目和专项债券发行快速推进,据统计,目前已经公开招标的PPP项目已达50多个,截止今年上半年,国家发改委批准发行的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额度已达853亿元。

(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轮值主席徐道睦阐述智慧停车现状)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这三天的会议上,是唯一的一家能作主旨发言的车库制造企业,与政府、社会各界人士达成共识,认为智能车库是公共停车场建设的必然选择,使用全自动的立体车库、机器人停车技术控制的智能车库来建设公共停车场是大势所趋。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科技停车系列产品齐全,其中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产品自2008年起在国内高端产品市场一直领先。在全国建设和正在使用的停车位超过30万个,解决了停车难题,促进了中国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产品更畅销至北美、北欧、中东、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智造走向世界添彩。

  据了解,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立体停车设备领域是龙头企业,在今年7月份中标山东(青岛)国际航运中心A1地块大项目,中标价超5千万,采用了效率最高的全自动仓储式平面移动类停车设备。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首创的汽车搬运AGV机器人多款产品,获得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路透社电视台、俄罗斯RT电视台、《Chinadaily》、新华社公众号、人民日报公众号等大媒体深度报道,是解决城市停车难题的先进武器。

  9月8日,平安银行电子信息产业金融事业部在北京揭牌成立,这重大仪式上,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被作为全国重点科技企业受邀参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原国务院参事、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曲维枝,平安银行行长邵平,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和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宁家骏参加该活动。


上一页12
相关阅读: 怡丰 停车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