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西克microScan3:倾力打造安全技术新平台

2016-09-01 07:51 性质:转载 来源:西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croScan3 的设计融入了我们在安全激光扫描仪及其工业实际应用超过 20多年的丰富经验。只为更安全,更高效率的生产。

  safeHDDM™ 助推技术新飞跃

  自1994年全球第一台安全扫描仪诞生至今,SICK作为全球安全保护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在技术领先的道路上并没有止步,2016年,microScan3 新型安全扫描仪再次启航,继续引领扫描仪技术新风潮,开启全新安全技术新时代,新一代安全激光扫描仪基于专利safeHDDM™测量技术。适用于及其严酷的环境下使用,紧凑型外观设计,最大限度增加安全扫描仪范围至275°,同时microScan3配备了快速安装支架,配备多色彩LED显示,可通过按钮对当前扫描仪的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microScan3 的设计融入了我们在安全激光扫描仪及其工业实际应用超过 20多年的丰富经验。只为更安全,更高效率的生产。借助 safeHDDM™技术,即使受到外部强光或灰尘的影响,microScan3 仍然具有出色的可靠性:只有在真正威胁到人员安全时才会发出停止信号。

  safeHDDM™: 全球专利新技术

  microScan3 每扫描一圈会发出80,000个单次脉冲,能够提供数倍于传统测量方式的信息用于分析。从大量的单次脉冲中,microScan3 可以计算出700个安全测量值。智能过滤和高精度算法把多脉冲信号转换成智能测量数值, safeHDDM™ 的可靠性,即使在反射率只有 1.8% 的物体,例如黑色西裤,也能准确被microScan3 识别。同时,当使用环境中存在灰尘和外部光线干扰时,高精度距离测量技术确保使用可靠性。microScan3 的每28个脉冲测量基点都采用了单独编码,有效的防止多台扫描仪同时安装时出现相关干扰的现象。

  安全的有效距离和产品尺寸比例是选择安全激光扫描仪时的主要标准:由于使用了 safeHDDM™技术,microScan3的结构极其紧凑并且可以监控最大73㎡的安全保护范围。显著优势适用于在角落处安装,可以监控机器的两侧。理论上270°的扫描角度就已足够。而microScan3是全球第一台扫描角度达到275°的安全扫描仪。如果采用常规扫描角度,在激光扫描仪安装不准确时,很可能产生安全盲区。正是基于这额外的5°扫描角度,microScan3得以确保安全无盲区防护。

  性能和安全完美结合

  新的技术和显著提升的性能 -- 人们大多认为,这种创新会让调试和操作变得复杂。SICK 通过microScan3将简单、直观的操作与智能连接技术结合起来,为安全技术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该平台满足了人们对于更多生产效率、更大生产灵活性和更高设备可用性的要求。通过新软件Safety  Designer可以快速完成配置。其状态显示器、LED灯和显示屏在运行中从各个观察角度都清楚可见 -- 即使从很远的距离,状态一目了然。

  SICK 基于safeHDDM™全球专利新技术,让安全变得如此简单,只为让您的流程更安全,更高效。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交通、钢铁、机场、电子和纺织等行业。西克中国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相关阅读: 西克 microScan3 safeHDD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开门红丨携手机械制造翘楚 KMJP,仙工智能日本市场再开新篇
    新年伊始,喜讯频传!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引领者仙工智能与日本知名输送设备制造商 KMJP 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KMJP 企业展厅已全面落地仙工智能移动机器人标准产品。KMJP 创立于 1950 年,...

    2024-02-18 10:25

  • 龙年首发 | 蓝芯科技FR3400L喜迎开门红
    2月18日,蓝芯科技正式发布智能搬运机器人VMR-FR3400L。该产品搭载蓝芯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和威迈尔VMR核心控制器,将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智能性再次升级。产品...

    2024-02-18 10:24

  • 开门红,“中力”红!牵手同行,共赴新程!
  • 益佳通电池总裁新年祝福|日滋月益,龙腾万 “锂”
    大家好!初岁元祚,吉日惟良。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益佳通电池向社会各界朋友、政府领导、客户和合作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诚挚的祝福!“实践沉淀品质,岁月积攒真情。”十数载筚路...

    2024-02-18 10:18

  • AGV应用案例 | 本月要生产400万条轮胎!这家杭州企业春节不打烊
    20多辆AGV小车来回穿梭、调运物料,30秒左右滚压出一条轮胎的胎胚……龙年春节期间,中策橡胶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旗下部分制造业公司采取“春节不停工”的生产模式,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4-02-18 10:08

  • 龙腾四海跃新章,宇锋智能2024开工大吉!
    开工大吉青云开序,万象始更新新的征程已开启爆竹声、祝福声、欢笑声声声奏响新年开工的号角宇锋智能全体员工已经整装上阵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正月初七,开工大吉!礼炮漫天散开 喜迎龙年开门红欢乐喜...

    2024-02-18 10:08

  • 诺力开门红丨 “赢”战开门 “胜”在龙年
    新年开工大吉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龙年第一个工作日,全体诺力人吹响了开工的号角,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举行开门红大会2月16日上午,诺力智能举行开门红新...

    2024-02-18 10:07

  • 辰龙迎新辞旧岁丨诺力集团总裁丁毅给大家拜年啦!
    各位同仁、友商们、合作伙伴们,社会各界朋友:金龙腾飞祥云聚,喜气洋洋满神州。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诺力集团向各位送上新年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龙年大吉大利!刚刚...

    2024-02-18 10:05

  • 西南交通大学麦教授莅临泰坦智能进行学术交流
    2024年2月1日,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博导麦瑞坤莅临泰坦智能进行学术交流。关于麦瑞坤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博导,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智能化牵引供电四川省青年科技创新研究团队...

    2024-02-18 10:03

  • 物流自动化的新篇章,创新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AGILOX 即将在3月的斯图加特物流展上推出一款最新的创新产品 —— AGILOX OPS(全向平台穿梭车)。这款产品的问世为现有的解决方案组合注入了新的可能,作为一款强大而灵活的平台机器人,它引...

    2024-02-18 10:0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